探員、歹徒闖片場搏鬥!導演:如同暴怒猛獸

文/景美盧比歐 圖/甲上娛樂

 

開創《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警匪動作系列電影的億萬票房導演羅伯柯恩,攜手好萊塢新生代明星《魔獸:崛起》托比凱貝爾、《即刻救援》瑪姬格蕾斯,2018年推出全新災難動作鉅作《玩命颶風》,即將於3月8日在台上映。

 

 

《玩命颶風》結合災難、飆車與科技犯罪等商業元素,創出以地表最強颶風為背景,外加高科技完美劫案的全新類型災難動作電影,光是預告釋出就讓影迷嚇到下巴闔不起來,更被美國網媒盛讚:「羅伯柯恩每每出手總有令人耳目一新,《玩命颶風》再次創造災難動作電影新品種!」

 

 

《玩命颶風》以地表最強颶風來襲作為電影背景,是源自於億萬動作大導羅伯柯恩小時候遭遇無數恐怖颶風的真實經驗,他至今仍心有餘悸的說:「我童年時期住在美國東岸經歷過無數的颶風,他們就像是一頭暴怒的猛獸!」

 

 

幸運的是羅伯柯恩都能逃過一劫,更成為好萊塢最能呼風喚雨的導演之一,不僅以《限制級戰警》第一集拿下近3億美金的全球票房成績,同時也是至今拍到第8集仍部部賣座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創始者。

 

 

《玩命颶風》故事講述一場地表最強颶風來襲,一群重裝歹徒卻覬覦即將入財政部行庫銷毀的6億美金舊鈔,這個天衣無縫的搶劫計畫卻因為遇到機智過人的財政部探員凱西 (瑪姬葛蕾絲飾)和氣象博士威爾 (托比凱貝爾飾),他們要如何在驚濤駭浪中與這群可怕的歹徒搏鬥?

 

 

除了颶風這個災難元素讓觀眾充滿腎上腺素之外,《玩命颶風》更加上了綁架人質、搶劫銀行、高科技駭客入侵等場面,跟導演羅伯柯恩最拿手的動作場面-在狂風暴雨中飛車追逐,從頭到尾毫無冷場的節奏感,絕對讓觀眾大呼過癮!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www.instagram.com/mrplayer.tw/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