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神24小時情人報名!超奶撒嬌保證心癢癢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誰說單身狗不能過情人節?就讓男神女神們來當你的一日情人吧!超甜蜜告白跟撒嬌,看了真是心癢癢,只差沒衝進去狠抱狂吻,這次被沒良心的豬朋狗友嘲笑時,終於能大聲反擊啦!真爽!

 

 

《男神陪你過情人節》


◎彭于晏
終於能獨佔彭于晏啦!「男彭友」不只傾聽工作雜事安慰情緒,還因為你半夜三點的一通電話而大發雷霆,吃醋模樣可愛到女粉絲眼冒愛心,最後更男友力大爆發,直接使出「壁咚」大絕招!天菜果然不同凡響啊!

 

 

◎吳思賢(小樂)
工作忙碌仍不忘專屬於你我的情人節,就算被打亂步調也毫不生氣,小樂真是好男人代表呢!還特別準備毛衣當情人節禮物,這個貼心超過一百分,穿上身後整個月都不脫了啦!

 

 

 

◎吳思賢(小樂)加碼放送
睡不著怎麼辦?當然是優質男友小樂唱歌哄你睡囉,能夠跟他滾床單蓋棉被已經足夠幸福,沒想到還有這種福利,真是八輩子修來的福氣呢!偷偷錄音下來拿出去炫耀吧。

 

 


◎眾星男友任你挑
這根本是明星男友後宮吧!娘娘情人節想和誰出去玩呢(大誤),是要俏皮的周湯豪、超搞笑的春風還是暖心男林宥嘉呢?小編個人覺得劉以豪的撩妹技能也是全滿啊,沒關係你慢慢挑,反正有16位極品本來就不好選(笑)

 

 

◎朴寶劍
別尖叫你沒有看錯!超人氣男星朴寶劍也是妳男友,不只在圖書館送調情送巧克力,更直接在夜晚的公車站強制牽手、害羞告白,能當寶劍歐爸一日女友,實在是太浪漫啦!

 

 

 

◎Mark
GOT7團員Mark的女友視角!送大衣還背女朋友去看電影,粉絲們直接感動到淚流滿面,超迷人淺淺微笑跟最後那句:「Come on!」,連小編也毫無招架之力了...

 

 

《女神陪你過情人節》


◎蓋兒加朵
能跟「神力女超人」約會是小編畢生目標啊!從賴床打鬧、外出郊遊、聚會趴踢到河岸賞景都兩人黏踢踢,有這種福利,臉紅心跳到瞬間變啞巴都不是不可能的,隨著橋上愛心鎖紀念,男粉的心也跟著被她一人鎖住了。

 

 

 

◎迪麗熱巴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迪麗熱巴逆天顏值根本要人命!先來段熱舞,再直接下廚餵飽你,就算東西嚐起來辣到冒汗都沒差了,尤其最後的抱抱,讓少男們的人生成就又解鎖啦!

 

 

 

◎新垣結衣
國定假日還要工作,這麼白目惹得結衣森七七啦!還是裝個病翹班好了,畢竟能牽著新垣結衣去爬山的日子可不是說有就有的,後面還很多人在排隊你知道嗎?

 

 


有這麼多的男神女神陪在身邊,情人節再也不孤單流淚,不瞞你說小編已經重複播放蓋兒加朵的男友視角影片不下十次,誰叫女神長得這麼美!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