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漏尿!2018恐怖電影名單 超狂驚悚心跳數爆表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跟小編一樣愛看恐怖電影的玩粉舉手~~

由《陰兒房4》開啟了新年頭,接下來陸續還會有哪些恐怖電影上映呢,小編特別為喜愛恐怖片的玩粉們整理這一篇,今年照著這電影清單看下去準沒錯!


《陌路狂殺 2》
上映日期:2018/03/09

 


距離第一集已經快十年的陌路狂殺,把殺人變成一件消遣與娛樂,跟著電影預告的面具殺人魔的殺人節奏與輕快音樂,整部片好像也沒那麼恐怖了~有網友甚至說這是喜劇片嗎(小編綜藝摔)。

 



 


《無聲絕境》
上映日期:2018/05/10
 


「無聲是唯一活下去的方法」靠聲音獵殺的謎樣生物佔領了地球,想存活下去的唯一辦法就是不能出聲,故事裡的家庭已經為此失去一個孩子,為了剩下的兩個孩子以及肚中的幼小生命,他們只能活在靜默中….

 



片中除了音效,沒有任何一個詞、一句對話,卻看的小編也如身歷其境般,任何細微的聲響,都能引來神秘生物的殺機,這種提心吊膽的恐怖窒息感,絕對要去大銀幕好好感受!
 


《Slender Man》
上映日期:2018/05/18

 


恐怖電影海報這種迷濛的神祕感,讓人實在很想衝進戲院把Slender Man的真面目一探究竟。

Slender Man來自於美國神秘卻真實的都市傳說,高大、瘦長、西裝筆挺、面部死白、沒有五官,傳說它喜歡隱身在深山或廢墟中,只要有小孩失蹤,就跟Slender Man脫不了關係。


 


《怪奇孤兒院》的噬魂怪超像「流浪漢版」的Slender Man。

恐怖電影的故事其實很多都是來自於傳說,Slender Man這次會用怎麼個手法誘拐孩童,或是好奇它真實面貌的玩粉記得去觀賞電影吶!

 




《國定殺戮日 4》
上映日期:2018/07/04

 


國定殺戮4將會是國定系列的前傳故事,每年的其中一天12小時內所作的一切犯罪都能合法化,而這天又被稱作「國定殺戮日」。前三集的導演詹姆士狄莫納哥透露:這次第四集的故事將會著重在美國為何會同意並接受「殺戮日」,且這將會是政治感最重的一集。



玩粉們先看看《國定殺戮日3》的預告回味一下吧!




《鬼修女》
上映日期:2018/07/13

 


在厲陰宅及安娜貝爾都有「客串」的鬼修女人氣頗高,連小編看電影時也都在期待修女出場的橋段。

今年終於要出鬼修女為主角的電影了,許多粉絲都滿心期待,雖然預告還沒有釋出,但相信到時會有許多「修女粉」前去衝票房啦。


 



《巨齒鯊》
上映日期:2018/08/10

 


電影改編自1997年的同名恐怖小說,深海充滿未知生物,故事從「祖師爺級」大鯊魚開始,原本就不安全的神祕海洋,有了始祖巨齒鯊的出現,一切變得更加危險….


 


電影由傑森史塔森、李冰冰、露比蘿絲主演,這「亞美跨國合作」小編預測冰冰會是亞洲市場的看點之一。


《月光光心慌慌》
上映日期:2018/10/19
 


這是《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第11部電影,第一部已是1978年了,雖然小編沒看過,但喜歡經典式驚悚(小驚小嚇小恐怖這種XD)的玩粉可以去觀賞一下~



主角一樣由Jamie Lee Curtis主演,她6歲殺人的弟弟,在15年後從精神病院逃出,展開一連串血腥驚悚的事件,而這次Jamie Lee Curtis將獨自面對大開殺戒的弟弟…

 


 


小編心裡也默默地記下到時要追去電影院朝聖的恐怖片了,最期待的當然是網路呼聲最高的「鬼修女」啦,恐怖片迷的你最想看哪部呢?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