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願留校「身教」不翹課!女狼師調教十連彈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我自願留課補習到半夜!司機們口味喜好各有不同,有些人偏愛辦公室OL,有些人則超哈蘿莉美少女,小編這次就精選出十部「女教師調教系列」,如果能當她們的學生,相信沒有人會不愛讀書啦!

 

 

◎現役女子大生 巨乳中出し家庭教師[特別版] 
番號:PPPD-470

讓大學生來當家教再美好不過了!小編我敢打包票,只要是被她執教的學生,應該沒有人能專心補習吧?比太平洋還寬闊的胸器,緊抓目光讓人連眼睛都捨不得眨,搭配上超幼齒顏值跟一身空靈氣質,我願意花三倍錢請她來家裡教學!

 

 

◎ダーク系鬼畜餓鬼んちょ3 
番號:RCT-721

兩位老師輪番上陣伺候!只要千乃あずみ聯合水野朝陽,再頑皮惡霸的學生都被被秒收服啦!至於甚麼原因就不多說了,先偷偷警告各位鄉民,這部片非常重口味,沒有心理準備別去搜番號。

 

 

◎變態癡女教師
番號:SSR-078

不要玩弄青春期的男學生!全校最厲害女老師「篠田步美」開課囉!對於成績差的同學,當然要強制留校,並每人執行特別「身教」,就快把持不住,賀爾蒙即將大爆發!快來杯冰水散散熱吧。

 

 

◎二穴中出淫亂家庭教師 
番號:TYOD-278
用超特殊的回報來獎勵學生,這種瘋狂行為大概只有水菜麗辦的到,如果小編也有請到這種家教,保證每科都能拿滿分,甚至挑戰校排第一都沒問題!畢竟沒人不愛黑暗郭采潔嘛!

 

 

◎女教師凌辱教室 
番號:DV-1246

「女教師凌辱教室」是日本謎片超熱門的片種之一,劇情不外乎就是各種走鐘,然後老師情迷意亂的跟學生們來好幾場課後大戰,彼此切磋課業以外的人體知識,這片的女優是辰巳ゆい,至於等級高低就留給你們評斷吧!

 

 

◎グラビア女教師の誘惑 高橋しょう子 
番號:MIDE-448

本日課程是「兩性健康教育」,超正的高橋しょう子老師讓人臉紅心跳,將帶領你們來探索人體奧秘,快樂時光總是特別快,原本120分鐘的兩堂課想必很快結束,小編也想報名可以嗎?要去哪裡繳費?

 

 

◎無理矢理12発パイズリ射精させられ集団レ●プされたJcup女教師 
番號:SNIS-752

甚麼都別講了!如果是RION老師上課,學費貴人家三倍我都願意付!她的魅力足以出動拍攝團隊12顆鏡頭跟拍,相信各位司機觀賞影片沒多久就會全部繳械,畢竟RION可是日本女優中戰鬥力排行前面的啊!

 

 

◎恥辱の教育実習生3 天海つばさ 
番號:SSPD-099

年輕肉體尚好!連實習生都欺負的下去,真不愧是盛產痴漢的民族,小編突然覺得天海翼有那麼一丁點可憐(同情),反正都拍這麼辛苦了,那只好用實際行動支持,趕緊去看片吧!

 

 

◎香澄はるか美人女教師陵辱調教
番號:STAR-653

光看封面小編的賀爾蒙就在作祟了!美人女教師拍到最後都哭了,水汪汪大眼真是讓粉絲們又心疼又興奮!?香澄はるか只拍過六部作品便閃電退出AV界,而原因至今不明,只好看片來回味囉!

 

 

 

◎僕だけの巨乳女教師ペット 
番號:MDYD-877

短髮控小編也照顧到了!俗話說:「好身材能掩蓋顏值」,也許高橋美緒外表比較不夢幻,屬於高冷美類型的女優,但是解放過後就都依樣啦!網友們都直接舉白旗投降!

 

 

如果現實中的老師都這麼有吸引力,相信絕對不會有「翹課」情形,還會自己請願留校察看呢!不多說了,小編要去找她們好好的「補習」一番,絕對不會是問兩性健康教育(露餡)。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