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嘉年華》望合作 林依晨「暴瘦風波」揭密

文/職場菜菜子  圖/海鵬影業提供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日前出席金馬獎獲獎電影《嘉年華》試片時,被網友發現一張疑似臉頰消瘦、面露憔悴的照片,與過去豐勻可愛模樣大不同,引發「暴瘦風波」,也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關心她「真心疼」、「工作也要照顧身體」。當日負責攝影的海鵬電影公司攝影師卓組長,今天特別秀出新照,還原當天實況,並澄清網傳「憔悴照」完全是誤會一場。提供的新照證明,淡妝出席的林依晨依神采奕奕,被網友瘋傳的照片,只是當時接受訪時的側拍照,或許受到角度及光線影響,才意外造成這場「暴瘦風波」。


攝影師卓組長表示,照片中可以看出林依晨出席《嘉年華》試片,即使輕裝出席,整個人神清氣爽,依然「氣質優雅大方,無與倫比」,意外鬧出「暴瘦風波」讓他相當意外,也對林依晨很不好意思。

 
林依晨當天出席欣賞甫獲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的電影《嘉年華》後,即使激動心情尚未平復,因為太想支持該片,依然同意接受錄製影片推薦,但由於受到劇情震撼,其間偶爾會顯得若有所思。她在談起片中女主角的遭遇,心中十分打抱不平,偶爾會略顯憂傷,未料引發「暴瘦風波」。

林依晨曾在電影《嘉年華》奪下金馬獎時,主動在臉書表示非常想看該片,該片劇情描述兩名女孩在某晚一起受到侵害的事件,過程懸疑緊張。電影品味一流的林依晨,談起《嘉年華》十分有感,不但大力推薦觀眾欣賞,並寄望該片能引發更大迴響,讓大家更關注女性及兒童保護議題,讓現場粉絲及工作人員聽得相當感動。林依晨更表示,她期望有天能跟文晏導演、文淇合作。


這部獲得林依晨大力推薦的金馬獎獲獎電影《嘉年華》,將於1/26在台上映。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