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梗甜到蛀牙!「虐愛狗血高顏值」精選泰劇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連假不怕鬧劇荒!泰劇不夯還好,夯起來真是好看的要人命啊!這次過年就別糾結於韓劇或陸劇了,這些精選泰劇不只演員高顏值,劇情的起承轉合更讓人揪心捶牆壁,你絕對會後悔沒早點關注它們。

 

 

◎泰版《宮野蠻王妃》
翻拍自超人氣的同名韓劇,超經典的王室與平民相識相戀過程,總是燃起觀眾們的少女心,其中的強撲激吻等羞羞臉畫面,更是頻創該劇收視的高點!製作團隊還加進如仙杜瑞拉般的舞台劇橋段,將童話元素融入其中,成為年度極具話題性的必追泰劇。

 

 

◎泰版《命中注定我愛你》
曾於台灣電視圈轟動武林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不只被轉拍成韓劇,泰文版後來也跟著上線,劇情上並無太多修改,還是依照台灣原劇的故事路線,舉凡遊艇一夜情、嫁進豪門待產等橋段都還在,比較令人驚豔的是,女演員Esther後期變身企業女強人的模樣,實在又美又霸氣阿!

 

 

◎人生波動
男女主角從仇人變成愛人,這麼灑狗血的劇情不只台灣八點檔有,在泰劇裡面也出現啦!故事女主角絕對是倒八輩子霉運,不只遭受繼父騷擾,還不慎開車撞死男主角未婚妻,面臨多重困境的她,在與男主角熟識後日久生情,最後還變成一對佳偶呢!

 

 

◎愛情無法設計
青春校園也能愛的濃烈!O血型五人幫從原本密不可分的摯友,一步步地因為對彼此情感的坦白,而不得已走向四分五裂的慘境,究竟愛情跟友情該如何拿捏,成為全劇最大看點,小編大膽推測,只要是經歷過大學階段的朋友,應該都多少有過這種體悟,也難怪能引起不少人的共鳴了。

 

 

◎天鵝套索
身無分文的落魄千金,因為當企業間諜失敗,只能在飯店當服務人員來抵債,不料又強碰到飯店霸道總裁,儘管她全身傲氣也不得不低頭,在彼此互相熟識過程中產生情愫,無論結局如何,小編只想表示,這個女演員實在太美啦!光看她就飽了,誰還需要吃飯?

 

 

◎鮮花寶座
男主角是泰國當今第一小生馬力歐!而女主角則由有「泰版新垣結衣」之稱的Toey擔綱,以花卉農場當作故事主軸,也別於普通浪漫喜劇的出發點,到底高傲臭跩的富二代,如何被單純的農家女孩給征服呢?別期待啊快上網追劇!

 

 

◎霸道黑幫老大二部曲:愛要天長地久
翻拍自擁有三部曲的原著小說,已播出的首部曲在全球獲得高度評價,這次介紹的二部曲則拓展新劇情,訴說白虎幫繼承者的愛情故事,維持不變的除了高顏值正妹帥哥,還有各種火辣辣場景和幫派愛恨情仇史,光聽就覺得很熱血呢!

 

 

看完推薦清單後,玩粉們是否都心癢癢迫不期待了呢?泰國電視劇的崛起在近年顯而易見,看來台劇、陸劇與韓劇都要皮繃緊點了啊!不想被超越就必須更創新囉!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