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挑食模範好寶寶?原來「吃屎」真能變動詞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飢不擇食也別這樣搞自己吧?」這樣想你就誤會了,人家可是很樂在其中正「享受ing」,旁人無法想像的垃圾,在他們眼中瞬間變米其林星級美食,小編曰:「實在勇氣可嘉好棒棒,應該聘一個來當打掃人員。」(誤)

 

 

◎面膜
裡外都保養的概念?40多歲的Natasha對面膜有不為人知的執著,平常敷臉完之後,還要倒幾口進嘴巴內享用,連續七年從未放棄(囧),最狂紀錄是一天能吃完整瓶面膜!「人生苦短及時享樂」,她還會搭配啤酒或薯條呢!

 

 

◎海棉床墊
「很有口感!」是jennifer是海綿床墊的註解,黃澄澄的進去也從另一個出口原封不動的排出,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小編誤會,她手拿的海綿床墊真的好像巷口雞蛋糕呀!老闆!分點來嚐嚐吧!

 

 

◎地毯
唉呦不錯就是這種眼神!真是英雄出少年啊!這位英國妹妹Jessica想必上輩子是老鼠投胎,經常會趴下來大啃地毯,爸媽應該很頭疼吧?快去多辦幾張IKEA會員卡吧。

 

 

◎止臭劑
口臭請刷牙謝謝!從四歲就開始吃止臭劑的Lisa,聲稱其有種難以抗拒的滑順口感,每個月能吃光十五罐止臭劑,人生至今更創下超過360罐的無解障礙,小編只能說:「哈雷路亞!願主保佑你!」

 

 

◎油漆
姊就是全宇宙最霸氣的女人!直接把油漆當白酒喝!根據她本人解釋,油漆溫順又暖和,根本是升級版新鮮牛奶,原來是位抱有偉大情操的動保人士啊,我剛還以為是腦袋壞掉呢。

 

 

◎吸血
吸血鬼絕對是真的!約莫45歲的Julia,自從不慎咬傷男友嚐到血味,一切就失控無法收拾,就這樣月吸2000毫升人血長達30年,不知道十字架、聖經和大蒜對她有沒有用?

 

 

◎磚頭
快從實招來!其實你是來幫馬戲團宣傳的吧?吃磚頭上癮20年的這位奇葩印度男子,牙齒跟腸胃居然從未受傷,真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呀!趕快去找火雲邪神拜師學藝吧(拍)

 

 

◎尿布
我知道母愛很偉大,但是這樣太誇張!目前有兩位孩子的Keisha,只要看到尿布必吃,是種回收再利用的環保手法(跌),千萬別讓你未來的小孩知道你都吃她們的尿布,實在太NG啦!小編的午餐都快吐到桌上了...

 

 

◎食屎
天然的尚好?自產自足真的好省錢呢(吐),如果連大便都能吞下去,我想世界上應該沒有東西能摧毀你了先生(汗顏),Hareawd從小對大便情有獨鍾,正是傳說中的吃屎長大,小編這才知道,吃屎不只拿來罵人,而且還真的能兌現呢! 

 

 

雖然在我們看來,吃這些食物真的令人無法置信,但其實這些異食癖患者也無法自拔,連在專業醫療協助下都難以戒除,這程度或許就像小編永遠無法不碰英雄聯盟吧(淚),終於有點感同身受了!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