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奧斯卡影后變鬼后 稱女屋主現場遊蕩嚇壞眾人

文/職場菜菜子  圖/甲上娛樂提供


好萊塢鬼片熱潮永不退燒,今年,72歲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接棒生涯首度挑戰鬼后,主演《奪魂鋸:遊戲重啟》導演斯派瑞格兄弟執導、全球十大最厲鬼屋改編的恐怖重量級新作《溫徹斯特鬼屋》,即將於2日2日在台上映。而海倫米蘭更不負影后盛名,僅靠著一張黑白照片就鬼上身、神還原陰宅女屋主莎拉溫徹斯特,但更嚇人還在後面,海倫米蘭下戲後竟宣稱:「我感覺她還在屋子裡遊蕩,所以只要我在屋裡就像被她上身一樣!」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為了忠實重現《溫徹斯特鬼屋》的女屋主、來福槍發明人的遺孀莎拉溫徹斯特,研究了不少關於「溫徹斯特家族」的故事與史料,但關於莎拉溫徹斯特的第一手資料卻僅有一張黑白照片。海倫表示在當年莎拉溫徹斯特是個非常神秘的女人,她終年穿著一身黑衣和黑頭紗,附近村莊的人根本沒人真的見過她,只知道她在郊區的房子越來越大、越蓋越豪華,而且24小時不間斷,而不少路過的人都曾在豪宅附近聽到怪聲或看到奇怪的人影,讓這棟鬼豪宅傳聞越傳越大,讓人心裡發寒。但資料考證還不是海倫米蘭最頭痛的事,海倫坦言演出莎拉讓她苦不堪言,她說:「我幾乎一整天都要穿著束腹,我演到後來覺得束腹比鬼還嚇人!」

被譽為“全球十大最厲鬼屋”的「溫徹斯特鬼屋」,是歷經38年日以繼夜打造,超過500個房間、2000階樓梯、10000扇窗戶,建築設計不但宛如讓人毛骨悚然的恐怖迷宮,傳說這裡更是死在來福槍下800萬名冤魂的收容所!

 
莎拉溫徹斯特(海倫米蘭飾)是來福槍發明者威廉溫徹斯特的遺孀,來福槍帶來巨大的財富,卻也引來槍下冤魂的索命詛咒,隨著女兒與丈夫相繼去世,莎拉溫徹斯特在距離舊金山50英里處與世隔絕的土地蓋起了莊園,建築工人每天24小時不間斷改建,只為了將冤魂困在複雜的迷宮鬼屋內。某天,不信鬼神的艾瑞克普萊斯醫生(傑森克拉克飾)突然到訪,也讓溫徹斯特家族陷入了最深沉的恐懼之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