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夫失聰孕婦被剖腹偷嬰 人間煉獄創恐怖片新高峰

文/職場菜菜子  圖/威視電影提供

由《佈局》賣座團隊打造的全新驚悚懸疑片《劫孕》(Inside),集結西班牙賣座恐怖電影《錄到鬼》系列原創及美國奇幻影展最佳導演米基安哲維華斯(Miguel Ángel Vivas),攜手重現影史最要命經典「封閉式恐懼」!年度懼獻《劫孕》將再創封閉式恐懼電影的另一高峰,大膽把美國驚世駭俗的「剖腹偷嬰」社會案件搬上大螢幕,寫實地呈現出不為人知的偷嬰過程,電影還邀來兩大詭后《陰宅》瑞秋妮可絲(Rachel Nichols)與《穆荷蘭大道》蘿拉賀林(Laura Harrin)領銜演出,兩人在密室追殺的精湛演出更是讓人不寒而慄!
 
《劫孕》也被邀請在恐怖片迷奉為朝聖圭臬的「西班牙恐怖影展」中放映,觀眾看完不僅大讚「窒息更勝《暫時停止呼吸》」,甚至有「近年來最好看恐怖片」的超高評價,同時也獲得媒體一致盛讚。《劫孕》以一名經歷車禍而失去丈夫也喪失聽覺的孕婦莎拉,獨自一人在郊區小屋生活揭開序幕,在某一年看似寧靜的聖誕夜,突然有位不明女子登門拜訪莎拉,而這名詭異女子的目標只有一個─莎拉肚中的嬰兒!她冷血無情地用盡各種殘酷的手法,企圖想要剖腹奪嬰,這個原本溫馨安靜的小屋瞬間成了人間煉獄,而莎拉究竟能否保護肚裡的小孩,在這場血肉模糊的廝殺中存活下……。

 
近年來剖腹偷嬰的社會案件在全球各地創下極高的犯罪率,遍布美國、巴西、墨西哥、香港等地,而《劫孕》的故事取材自美國真實社會案件以及驚人的恐怖數據:「全球近年來上萬件剖腹偷嬰案件,只有8%的孕婦能死裡逃生…」電影《劫孕》將如此駭人聽聞的社會事件血淋淋地重現,而這樣驚悚的題材其實在2008年榮獲西班牙恐怖影展最佳影片的《鮮胎活剝》已備受矚目,《劫孕》翻拍自這部經典的偷嬰電影《鮮胎活剝》,值得一提的是,相同的故事卻發展出截然不同的驚悚風格,導演米基安哲維華斯提及電影的拍攝:「《劫孕》向經典的『希區考克式恐怖』致敬,不同於《鮮胎活剝》充滿血腥暴力的畫面,在同樣的故事背景下,這部電影專注在建立一個窒息的空間及如坐針氈的氛圍,讓觀眾永遠猜不透下一步,這才是真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電影!」

 
  由《錄到鬼系列》的黃金幕後團隊再度攜手打造的全新顫慄新作《劫孕》,除了延續這系列經典的「封閉式恐懼」元素,將孕婦在密室內遭遇劫嬰的窒息感原汁原味地呈現,還找來《佈局》原班團隊跨刀再創劇情連環反轉的驚悚片,讓觀眾永遠猜不透下一步、用與女主角相同的臨場恐懼一同揭開這起駭人案件的真相!導演米基安哲維華斯分享這部電影的迷人之處:「看這部電影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心臟無時無刻都像要跳出來,有趣的是,即使這樣你還是會很想繼續看下去!」取代血肉模糊的灑狗血式恐怖,導演強調這次的翻拍是以鏡頭的封閉式呈現、演員的精湛演技以及懸疑的劇情來營造恐怖氛圍,絕對會讓觀眾享受到不同的觀影感受!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