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冬季花海景點特搜 夢幻仙境走進宮崎駿世界

文/職場菜菜子  圖/IG、網路圖片

冬天也可以很繽紛、很浪漫!除了大吃特吃囤積脂肪,也要跟男捧油去戶外踏青走走~想去哪不用煩惱,小編幫你們整理的「冬季花海打卡景點」,讓你快門按到手軟,放眼望去不只超夢幻,而且怎麼拍都超美,都是適合情侶放閃;閨蜜遊玩的花海仙境。

台北市|觀山、道南河濱公園花海

 
花期只到1月底,想看的玩粉把握最後觀賞期,要去要快啊!

花海面積4,000平方公尺,由近14萬冬季花草鋪排成帶狀花海,鮮豔的花草配色,在河濱公園賞花踏青,瞬間有種走進童話世界的Fu呀~
 
有粉萼鼠尾草、矮牽牛、四季秋海棠及孔雀草等,光看照片就好浪漫呢。


台北市|關渡花海節
 
北市府舉辦的「2017驚艷關渡—花現新大地關渡花海節」,從2017/8/25~2018/2/28為期半年的賞花期。

賞花期依序從8/25日開幕的大百日草,到11/10至12/10的天使花、向日葵、大波斯菊,最後到過年期間的大波斯菊、黃波斯菊等草花。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跑進宮崎駿動畫的港覺呀~~


彰化|花漾和美(國道3號和美交流道下)

 
滿滿的「波斯菊花海」遍布和美鎮,一望無際的粉色世界,怎麼拍都不怕背景出界啦~


彰化市線東路到水尾一路沿途的花田加起來有25.8463公頃之大呢,據當地花農表示,去年12 月已進入花朵盛開期,元月底即將謝幕,所以想賞花的朋友們要加緊腳步啦! 

 

台中霧峰|福新路上旁花田(近亞洲大學醫院)
 
台中朋友好幸福~不僅有粉紅波斯菊,還可以看到油菜花及向日葵花田的夢幻美景。


在霧峰福新路和中投西路旁農田集中種植五十多公頃的花海,玩粉們開車經過都能俯瞰壯麗花景,整片的油菜花田及波斯菊,讓小編都不想走出花海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然預計15號那週農民就會陸續進行稻作翻土作業,想賞花的人手腳要快囉。

南投|信義、仁愛鄉梅花季
 
提到冬天當然不能錯過梅花啊~信義鄉梅花一向是台灣的賞梅首選,而今年將會是10年來梅花花況最佳的時候,而1月上、中旬則是最佳的賞花期哦。
 
OMG!!這是仙境嗎,白茫茫的景致和蜿蜒小路,好像通往神秘的秘境。

除了在風櫃斗、烏松崙、牛稠坑、外坪頂、土場等地點,欣賞清新白梅之外,還有白雪木花海與聖誕紅可以欣賞,另外,於農曆春節過後,草坪頭櫻花則接力盛開。



花蓮|客城鐵橋
 
每每秋收休耕後到春節中間的這段期間,客城鐵橋附近的農田都會變的色彩繽紛,周圍山巒圍繞,仿佛獨立的「花之國」,騎著腳踏車到處穿梭,欣賞著粉黃相襯的美景,好~愜意呀!

 
搶在新一期稻作開始前,1月底時花海就會慢慢消失囉,一樣美景要賞要快呀!


阿里山|小笠原
 
小編加碼分享「楓林」給你們,花海看膩的玩粉們,這裡非常值得走訪看看,能讓你有種置身歐美國家的錯覺呦。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楓樹與各種變葉植物都漸漸轉紅,而最佳的賞楓景點首推小笠原山觀景平台,奔騰雲海、烈焰紅葉、層層疊疊的山巒,景色真的美到炸!
 
除了觀景平台,玩粉們也可至對高岳步道、小笠原山、慈雲寺、沼平公園等處賞楓哦~


 
呼~今天7個景點北中南東都有,夠玩粉們到處上山下海一段時間了,如果想看更多其他旅遊主題,也歡迎在留言處跟小編分享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