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了誰管「ㄈㄈ尺」!實測各國正妹女友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外國月亮比較圓?對於金髮碧眼總是有憧憬?其實每一個國家的妹子都隨著文化、民族性的不同,而有著意想不到的行事作風與個性,就讓她們用影片現身說法!來場前所未有的國際女友大賽!

 

 

【日本女朋友是這樣】

就從台男最愛的櫻花妹開始吧!不僅主動會準備愛心便當,在生日時還會設計驚喜,保證讓你永生難忘,對於相當重視工作的日本人來說,女友會給予男生很大空間,絕對不會打擾,且回到家還會有按摩服務!實在太幸福了吧!

 

 

有很多男生都被謎片給誤導,但日本女孩在外其實很保守,最多極限就是手牽手光街而已,可別妄想要更多的肢體接觸!不過撇除親親我我,其他要求基本上櫻花妹都會盡量滿足你,想體驗小說瓊瑤式的浪漫放閃嗎?那跟日本人交往就對囉!

 

 

光用嘴巴說實在太抽象,就讓櫻花妹「亞實」來當一日女友吧!除了小細節有夠貼心,對話上也很有禮貌,完全不會有「公主病」呢!但也不是所有日本人都這樣啦!影片僅供參考囉!

 

 

【韓國女朋友是這樣】

電影中的韓國女生都是嗆辣恰查某,事實上攻擊力真的沒那麼高啦!如果要小編來說,大概就是與台灣女生很相似,在拍照跟比較上有莫名的執著?影片中也明示說,韓國女友非常愛吃醋,且不喜歡男生沒花時間陪伴在旁。整體來說,應該是所謂的刀子口豆腐心吧!有種想讓人好好疼惜的衝動呢!快來歐爸懷裡吧(抱)

 

 

【俄羅斯女朋友是這樣】

是玩編心目中的完美女友!不僅熱愛運動,在金錢方面也獨立自主,絲毫不依賴男朋友,你也無須陪她到處逛街逛到腳痠,對於俄羅斯女孩來說,情人不必天天黏作伙,只要彼此有信任就好,在最重要的時候,她絕對會出現在你眼前!

 

 

【荷蘭女朋友是這樣】

自古荷蘭出美女!不僅擁有模特兒般超高顏值,很多來台的荷蘭交換生多少都會些中文,荷蘭萊登大學有專門開設華語文教學,所以你也別太擔心雞同鴨講,同時,荷蘭女生習慣各付各的,男友們終於能存錢囉!

 

 

【美國女朋友是這樣】

看球賽、打電玩或是酒吧暢飲都陪你去!個性隨和的美國女孩們對誰都很親切,且通常較有幽默感,不像是歐洲少女的高冷美,有時候還會自嘲自嗨來炒熱氣氛呢~絕對能跟你的兄弟們變成好麻吉!

 

 

介紹了這麼多國的妹子,哪種才是你的理想型呢?其實與外國人交往仍有許多問題要面對,文化衝擊就是最大麻煩,但若有機會的話,何樂而不為呢?就當作是優良國民外交嘛(笑)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