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本土新片橫掃6億台幣 登票房冠軍打敗雷神3

文/職場菜菜子  圖/甲上娛樂提供


繼《貝禮一家》、《金金計較》後,又一年度超狂爆笑喜劇《兄弟,嫁給我好嗎》,將於1月26日在台上映。日前,《兄弟,嫁給我好嗎》在法國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同檔上映,電影口碑爆棚不但狂吸超過240萬人進場觀影,更在上映第三週逆勢擊敗《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登上週末票房冠軍寶座,而法國票房更直逼6億台幣,成為年度開片票房第4名的本土電影!
 
在法國影壇掀起熱潮的超狂爆笑喜劇《兄弟,嫁給我好嗎》中,法國喜劇界鬼才塔瑞克布達里和菲力普拉紹不但擦出火花變成「好基友」,兩人更在片中穿上牛仔情侶裝、緊身小短褲、性感皮衣等百變造型“超寬”尺度犧牲演出。導演塔瑞克布達里表示電影中許多橋段都是來自一般人對同性情侶的刻板印象,這些古板的思想讓兩個主角顯得很爆笑,他還爆料:「其實開拍前我完全沒跟菲力說要穿性感皮衣,那天他到片場整個人傻住,但後來他還是拋開包袱,犧牲演出!」
 
來自摩洛哥的亞辛(塔瑞克布達里飾)因留學巴黎,被家人視為家族之光,前途一片光明,但某天亞辛考試意外落榜、更弄丟了學生簽證,成為貨真價實的非法移民,他的人生也瞬間變成了黑白。為了不讓家人失望和繼續待在法國,亞辛只好和他最好的兄弟弗瑞(菲力普拉紹飾)假結婚,卻引來了王牌婚姻調查員杜薩(菲利普杜克斯納飾)的懷疑…而正當亞辛忙著跟調查員諜對諜的時候,亞辛的媽媽又突然殺到法國要見媳婦。讓亞辛天衣無縫的「超完美計畫」變成了一場雞飛狗跳的大冒險!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