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第一幹話王不負眾望 全國政人大比拚網民森77

文/職場菜菜子  圖/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2017年政商界不平靜,身為政商人士一言一行都是人民關注焦點,臉書《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回顧政治人物「失言風波」,舉辦了「2017年度幹話王」的票選活動,參賽者共25位,每位都有其最經典代表句,網友票選結果也於2018出爐,玩粉們快往下看看第一幹王、啊不是,是第一幹話王是誰吧。

2017幹話王No.10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
 
一看就知道趙藤雄叔叔是個老實人~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直接傻眼貓咪,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小編只能說…2017最誠實奸商就4你啦!

臉書《小聖蚊》超殺表示,你手指指的地方如果有用就不必問這個問題了。(藤雄GG)


2017幹話王No.9 
民進黨立委 邱議瑩
 

我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妳手上的大鑽戒。

當外面被勞工團體包圍,把立法院蛋洗、丟冥紙時,妳有想到他們嗎?沒有,妳只想到妳自己XDDD。

2017幹話王No.8 
國民黨團總召 廖國棟

 
那月薪22K的能住哪裡?…小編恐怕只能睡馬路或是在茅房外打地鋪惹…

廖國棟當時認為原本公務員若1個月可領6萬元,可住樓房、開轎車,但今遭砍至32160才語出驚人。

2017幹話王No.7 
總統 蔡英文

 
要幹的話太多惹,就用一聲喵代替吧!

一聲喵還能從25位競爭者中奪得第七名,台灣網友真的是實施「有貓就按讚;背景沒在看」政策。

2017幹話王No.6 
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 陳庚金
 

因不滿年金改革,要軍公教人員「能混就混、能撈就撈」,目標是拖垮政府,讓底下網友一片憤怒臉表示:「甲賽啦!」


2017幹話王No.5 
彰化縣小英後援會榮譽總會長 蕭明仁

 
恭喜主張「不妖魔化雇主」的蕭明仁會長得到了全台灣企業老闆們友誼的小船~
 


底下網友神回覆,真的會讓人嘴角失守XDDD。

2017幹話王No.4 
國民黨立委 「曾士費」(曾銘宗、賴士葆、費鴻泰)

 
那這樣小編我也是天天自殘耶~

立委曾銘宗、賴士葆和費鴻泰不滿審議前瞻預算而絕食抗議,口誤說成禁食5小時,讓網友笑掉大牙,立委王定宇還說:「這不就只是午餐到晚餐的時間嗎?叫我從晚餐到早餐長達12小時的「禁食」,如何形容是好…我才赫然發現我已經「近乎自殘」四十多年了!」

2017幹話王No.3
國民黨立委 郭冠英

 
哇*!2018年工作不到半個月就讓小編爆氣,郭冠英立委真的hen棒耶!

這臉配這話只有第三名嗎,底下網友都排隊想打冠冠惹~~~

2017幹話王No.2
亞泥董事長 徐旭東
 

「頭髮再掉一點,可以打光」
「腦挖空一點,可以裝糞」
「懶叫割深一點,可以裝更多精子」

菜菜子:董事長您看,我們台灣網友是不是很有創意!

2017幹話王No.1
行政院院長 賴清德

 
小編恭喜賴清德院長不負眾望勇奪2017年度幹話王~

「長照工作辛苦,薪水只有3萬多,好像不值得、施展愛心有點困難,但我勉勵你們,把它當作在做功德啦!」看來長照議題應該會像小鬼一樣,壓在賴院長肩上好一陣子了。


 
現在我們有請冠軍和亞軍上台領獎~小編還認真的後製P圖,希望賴院長能感受到好玩網站的用心。

 

總共有25位參賽者,小編特地附上網友投票數總表,給想知道確切數與後續排名的玩粉們囉。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