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球獎出爐!《大娛樂家》奪最佳原創歌曲

文/景美盧比歐 圖/華納國外部提供

 

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1月8日(台灣時間)在加樂福尼亞(California)舉行,由華納音樂發行電影原聲帶的年底歌舞大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不僅躋身「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更以感動人心的主題曲〈我就是我This Is Me〉拿下「電影類最佳原創歌曲獎」,再度證明「2017年歌舞強片」的封號。

 

 

大娛樂家》中的所有歌曲由奧斯卡大贏家《樂來越愛你》幕後團隊聯手打造,備受各界期待與矚目,百老匯歌后琪雅拉賽特爾(Keala Settle)領銜的〈我就是我This Is Me〉,渾厚靈韻搭上福音合聲,襯入十足的節奏感,激起內心奔騰的聆聽感應;原聲帶中的多首好歌也讓不少觀眾在走出電影院後直呼:「聽歌聽哭了!」目前《大娛樂家》電影原聲帶已在全台發行。

 

【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

大災難家(The Disaster Artist)
逃出絕命鎮(Get Out)
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
老娘叫譚雅(I, Tonya)
淑女鳥(Lady Birds)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
This Is Me/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