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這股台味!「搖滾老大」伍佰狂唱280分鐘

文/景美盧比歐 圖/環球國際唱片提供

 

國、台語雙聲帶“搖滾老大”伍佰,出道28年,強烈的個人風格及搖滾硬漢形象,深植全球華人心中,廣大的伍迷”粉條”不只在台灣、大陸、港澳、星馬、東南亞各地,更遍佈北美、日韓等地,伍佰創作的歌曲多達300多首,每個歌迷都有自己的主打歌,首首經典!新的一年他帶來令”粉條”們興奮的新年禮物,將於1月8日開始預購、1月22日推出《伍佰&China Blue雙面對決演唱會全紀錄》,4張CD完整收錄「2016伍佰&China Blue搖滾全經典之雙面對決 」演唱會,一天全台語、一天全國語,兩天演出的53首曲目,長達280分鐘的現場實況錄音,預購就送2018年桌曆。匯聚了過去25年所有創作及演出的華麗總結,伍佰& China Blue在樂壇送出了精彩耀眼的成績,而2016年登場的「雙面對決」演唱會,演出曲目絕對是精選中的精選!新年就從收藏這套經典的全紀錄開始!

 

 

2017年6月伍佰的台語創作專輯《釘子花》勇奪金曲獎後,不但銷售一路長紅熱賣到今年!曲風多元的他還推出EDM版的《釘子花 Remix》專輯,而伍佰& China Blue成軍 25年最強的現場演出,收錄在1月22日將推出第12套現場錄音專輯中,4張CD與寫真書的豪華包裝,用聽的演唱會,比用看的更有想像空間,未來的一年可以隨時充電,隨時隨地重回那兩天絕無僅有的經典現場!而向來讓人驚喜連連的伍佰,要送給歌迷們的新年禮物不只於此,更帶來台灣限定版「透南風」演唱會將於6月3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好消息!2017年伍佰& China Blue共有3套巡迴演唱會在跑,年初的8場「今夜伍佰8」台灣Live House巡迴,以及4月開跑的「全面對決」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加上9月在高雄首唱的台灣限定版「透南風」演唱會,可說是一整年巡迴唱不停,3套節目都帶給樂迷們不同感受的精彩演出,今年「透南風」演唱會將於3月24日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而眾人關注的台北小巨蛋站,也終於確定在6月30日開唱,台北場次預計2月7日開賣,伍佰表示:「真的很開心,”透南風”可以一氣呵成的往北吹!」

 

 

回顧2017年,伍佰在電影及音樂的精彩演繹可說是兩得意、大豐收!睽違17年後,他主演了二部電影,一部由徐克監製,袁和平導演的奇幻武俠片「奇門遁甲」,去年12月15日在大陸、美加、星馬、香港等地上映後,票房賣出超過3億人民幣的好成績!伍佰飾演北宋年間江湖門派霧隱門的“老大”,帶領一班人氣演員周冬雨、李治廷、倪妮、大鵬等一起打怪,電影堪稱華人版的超級英雄片。另外一部由馬來西亞導演何宇恆執導的現代動作片「Mrs K」,伍佰和新科金馬影后惠英紅飾演夫妻,聯手搶救被綁架的女兒,電影預計1月底在台灣上映。伍佰表示,「能參與這兩部電影的演出,對我來說是一個禮物,可以學習到拍電影跟做音樂很不一樣的東西。」兩部戲的導演都稱讚伍佰是用”真心”在演戲,觀眾們可以看到與在音樂舞台上很不一樣的伍佰,不過這些電影經驗的累積,讓伍佰深深感受到”隔行如隔山”,更確定自己不會當導演,本質是“創作人”,做甚麼都很講求一定要到位的他謙虛地表示:「我構思自己的MV腳本,當自己的MV導演就好了!」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