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日新專輯「Kung」!孔令奇真摯告白人生態度

文/景美盧比歐 圖/好玩網站

 

「人生只會活一次!所以做你想做的事情吧!」,最有態度的音樂人孔令奇霸氣回歸歌壇!累積四年多來的靈感,終於在2017年12月中旬推出第四張個人專輯「Kung」,十首歌曲各自融合了多元新穎的風格,讓所有粉絲們都期待不已。

 

 

【面對歌迷們支持,孔令奇真摯告白】
對於網友們苦苦等待,孔令奇以久違的問候當開場,直呼:「很對不起喜歡我的歌迷朋友們,由於自己很重視細節,前後更改多次才孕育出來,相信聽過之後,會理解這是一張值得等待的專輯。」 

提及粉絲團經營,他自詡是專業音樂人,喜歡用作品來跟大家說話,只會拿有料的東西出來分享,也因為本身不擅長溝通,所以不常發照片或文章來跟網友們互動。

 

 

【Kung專輯概念:我的生活態度,不受限於他人規則】
不講多餘廢話,新專輯主軸直擊紅心,「人生只活一次!所以做你想做的事情吧!」,強調不要遵循任何規則,自己人生要由自己來作主,他認為時間是有限的,別有任何保留,有甚麼夢想要追,就快放膽去執行。

意即活在當下最重要,別徒留空白遺憾,為何能如此瀟灑面對人生,孔令奇則回應:「從沒有等待的必要,誰知道明天會碰到甚麼事,若能理解這一點,那人生就沒得選擇!」

 


【80%製作團隊是陌生人,網路上用音樂找夥伴】
最特別的是,新專輯的合作對象不是甚麼國外明星、人氣歌手等演藝圈角色,而是在網路上找了許多素人編曲家,在沒有見面情況下,孔令奇發出共同創作的邀請,因為堅信音樂實力不說謊,才能造就出與眾不同的「Kung」,本人也表示,只要是志同道合,未來也非常樂意跟各地網友們一起做音樂,讓全世界都能聽見。

 

 

【創作風格是甚麼?只要有FU全部沒問題】
剛開始創作專輯時,經歷很多自我掙扎跟迷失,「風格」成為束縛絆腳石,「始終顧慮太多,所以歌曲怎麼樣都生不出來,直到完全放下這些包袱,專輯才有誕生的雛形。」他娓娓說道。

孔令奇相信,對於音樂創作最重要的就是「Feeling」,只要任何一個音符、一段旋律或是一句歌詞,能夠讓自己心情變好,那就是專輯需要的元素,另外也偷爆料,新歌必須在外出兜風的車上試聽,才能確認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因為在洛杉磯陽光底下聽歌再準確不過了。

 

 

【Real Life不搞造作,MV記錄最真實生活】
不只歌曲有新突破,MV也大膽嘗試非主流路線,單曲「Real Life」MV從頭到尾都用手機錄製,拋棄那些刻意營造的虛假畫面,孔令奇要的就是「最有感覺的每個瞬間」,用以鼓勵大家多去享受,而不是作秀,影片中用雙腳走遍海外遊玩,紀錄每個開心當下,若是眼尖的網友,還能發現其模特女友的驚喜現身喔!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笑笑看過轉換正能量】
再找到理想與伯樂之前,總會先踩過崎嶇之路,對於正能量滿滿的孔令情來說,消化負面情緒輕而易舉,面對到他人的眼光評判跟酸眼酸語,以最沉默的反擊直接忽視就好,最重要的是勿忘家人、愛人與自己,樂於接受當下失敗,反省後重新出發才是應有態度。

 

 

【有音樂夢請堅持,相信直覺拚過去】
隨著環境競爭越來越強烈,孔令奇也以過來人身分對大家喊聲:「做音樂時,聽從自己的直覺,要堅持自己想要的,就算結果不如預期也比害怕來得好。」,相當激動的他還拿名畫家梵谷當舉例:「就算是梵谷,第一次畫圖也不會就很好看啊!名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們不怕失敗。」,這也正是專輯「Kung」想表達的「勇於做自己」。

 

 

好玩賭很大時間又來囉!這次孔令奇要挑戰的是30秒內說出「Kung」的所有歌名,遊戲結局讓小編整個大吃一驚!想知道他到底做了甚麼嗎?快點進連結揭曉!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