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多正妹」新年電影!郭富城秒答應續演

文/景美盧比歐 圖/海樂影業提供

 

西遊取經之路尚未結束!師徒四人再次踏上斬妖除魔的險惡旅程,有鑑於2014年《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與2016年《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紛紛創下票房佳績,西遊系列第三集《西遊記女兒國》決定重聚核心班底再接再勵,在新年春節為影迷帶來更難忘的經典故事!

 

 

 

不僅西遊師徒四人組郭富城、馮紹峰、小沈陽、羅仲謙齊齊回歸,國內當紅人氣與實力兼具的「電視劇王后」趙麗穎則加冕成為女兒國國王,另還有兩岸三地女神梁詠琪、林志玲、劉濤等人集結演出,被外界評比為「史上最多美女演員的電影」,勢要打造「最美女兒國」。

 

 

《西遊記女兒國》是該系列影片中搭景耗費工期最長、景觀搭建最為精緻、置景投資最為昂貴的一部,總共斥資5億人民幣天價開拍。拍攝橫跨了台灣由北至南、以及大陸4省秀麗風光,搭建超過90萬呎的外景,有11個內置棚景,10萬呎服裝道具車間,攝製團隊超過千人,盼再創華語電影新高峰!

 

 

 

同時,導演希望將想像中,自然舒適地女兒國的感覺帶給觀眾,令世間一切情愫在這個國度裡自然流淌。為了創造出空前絕後的西梁女國,鄭保瑞帶領幾百人的團隊開疆闢土走入大自然中的無人之境取景,在秀麗山河中打造一個絕美的國度,並和美術指導、服裝指導一起創造出一個夢幻的東方民族。整部戲在這樣自然舒適的景色中迸發出張力,形成強烈反差,引人入勝馳騁於美麗女兒國中歷險!

 

 

 

這趟西遊歷險更挑戰特效之高難度—水,山搖地動的懸河瀉水猶如無堅不摧的霸刀,還要呈現河神在水裡的狀態,需要多種層次感並融合自然之美,讓特效組日以繼夜克服困難追求新突破!導演亦不採用許多電影以省錢簡單2D拍攝後期才轉3D的做法,堅持拍真正的3D,選用國內尚未用過的最先進的3D器材以達到層次豐富、最接近肉眼效果的立體感覺,這樣真實的呈現,是無論做多少後期把2D轉製3D都無法複製的感官讚歎!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