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虐BL神劇私心推薦 肉慾爆棚節操啥子都是屁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各位腐女同志們,BL漫畫、BL動漫看來看去不是也想換換口味呢?菜菜子偶爾也會翻翻國外的腐劇,所以就來跟腐女們分享國外超火紅的BL神劇。(小編喜好就被大家知道惹~)


《Skam》(翻譯:羞恥 第三季)
集數:10
 

挪威超火紅神劇,共有三季,每季換一個主角,描述挪威高中的青少年們同性相愛的故事。本劇標榜高甜、高虐、高顏值,主角Isak從逃避自己的性取向,到後來開始坦誠接受並出櫃,與高年級男生Even發生的故事。
 
甜到不要不要的劇情發展,不管吵架、開心、難過都要這麼甜;都要親親…,小編桌上都長螞蟻了啦!
 
Even真的很會「追妻」,為了愛也跟著加入社團,劇中還有一幕是帶Isak直接去賓館,當著外人面直接說這我男友,這麼MAN的男人居然是同性戀,小編心生羨慕,但也覺得自己要孤老終生惹。(完全入戲太深)

 


《戴上手套擦淚》
集數:3
 
在瑞典非常火紅的迷你影集,根據瑞典作家喬納斯·嘉德爾(Jonas Gardell)的同名小說改編,是一部以悲劇結尾的BL劇,有網友誇張表示每八個瑞典人就有一人看過的說法來看,該劇的火紅程度不是一般呀。

 
在80年代”愛滋流行”及”同性戀犯法”的背景時代下,兩個男孩相遇所發生的一段纏綿愛情。


《橘衫男子》
集數:2
 
這眼神…誰快給我衛生紙啦!(鼻血噴發ing)
 
真的每道菜都很天啊! 

這兩集包含了兩段英國超級天菜的愛情故事,因戰爭重逢舊識進而互相有好感的兩人,卻因為「視同性戀為大罪」時代背景下,而經歷的重重苦難與考驗。

第二個故事則講述,從小被阿嬤帶大的男主,因為無法對家人坦承自己的性向,而苦苦壓抑對獸醫師的愛意,直到找到過世阿公的一幅畫,一切有了變數…
  


 


呼~以上三部國外BL故事都又虐又有肉的,小編寫著寫著都覺得周圍空氣好熱啊!

喜歡看劇的腐女們~國外BL神劇還不快去找來看。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