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到提早人生畢業!強心臟能力者遊樂精選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夭壽呀!人生跑馬燈在眼前不停迴轉!如果自認是個心臟強大的超能力者,歡迎來挑戰以下「宇宙級恐怖遊樂設施」,倘若都能面不改色的征服它們,你就是通過集點認證的「淡定魔人」囉!(大誤)

 

 

◎富士急高飛車
富士急是日本知名遊樂園,其中「高飛車」號稱世界上最陡峭的雲霄飛車,各種九彎十八拐的車道設計,高速通過時還能體驗七種旋轉,讓你飛天遁地無所不能(笑),瞬間以為自己會輕功(誤)。

 

 

看這些櫻花妹、櫻花哥玩得多歡樂!從頭到尾就像個戰鬥陀螺不停迴旋,不知道下車時會不會腦筋打結?快跟著他們身歷其境吧!

 

 

◎Stealth roller coaster(Thorpe Park)
位於英國的「Stealth roller coaster」,最大亮點就是馬蹄形的環狀軌道,直接近90度的俯衝天際再奔回,雖然長度相對較短,但是眨眼瞬間就回到出口,這種快感保證讓你印象深刻。

 

 

短短不到一分鐘時間讓你回到原點!我說這位錄影的老兄也太平靜了吧?如果是小編上去體驗,絕對是比尖叫雞叫得還悽慘阿!

 


◎El Toro(Six Flag)
美國六旗遊樂園的El Toro是必玩設施!合計高達176英尺且時速能到112公里,成為世界上最速過山車,由純木頭打造而成的長軌,大大增加緊張感,網友都說玩的時候彷彿聽到摩擦碎裂的聲音!

 

 

車上的朋友們,給我點尖叫聲(欠揍),從頭啊到尾就是最中肯心得,別說要上去體驗了,光影片看完就血壓直逼180,快來杯淡定紅茶壓壓驚...

 

 

◎Sky Tower(Tivoli Friheden)
大怒神根本小兒科好嗎?丹麥的天空塔才夠勁爆,遊客得先搭電梯到30層樓高的塔端,然後在沒有繩索保護下,垂直往最下面的網子跳,想自殺的人來玩玩這個,相信你會打消傻念頭

 

 

原來這就是重獲新生的感覺啊(驚),與其說害怕,這些膽大網友們更是興奮居多,不管他們吃了甚麼,都給小編來一些吧!(抖)

 

 

◎Giant Canyon Swing
一般的盪鞦韆訓練協調跟平衡感,這款巨人峽谷鞦韆則是訓練大心臟!它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可是著名玩樂景點,架立在山坡上的設施,會將遊客們拋向邊際,大幅的搖擺完全不溫馨(汗顏)。

 

 

「搖啊搖,搖啊搖,搖不到外婆橋!」,這個恐怖指數真的沒在開玩笑,深怕玩到一半飛出去,人生就提早領畢業證書囉~~

 

 

◎StratoSphere
來到高處怎麼能不俯瞰美景呢?拉斯維加斯的雲霄塔高度約350公尺,在一百樓的地方搭件三款遊樂設施,八爪吊臂將人們移動至建築物外,並用時速64公里的速度來回在空中旋轉,把遊客們轉到靈魂出竅。

 

 

 

歡迎搭乘艾克斯吶喊觀景車!硬生生把列車同樣推出建築物外,讓你有種騰雲駕霧的錯覺,建議晚上再來玩,屆時有機會看見證滿天繁星跟城鎮的繽紛霓虹海,實在太浪漫啦!

 

 

玩編還是走保命路線,去排隊旋轉木馬就好(虛),若你是個愛好體驗極限的玩咖,趕快存機票錢來這些地方插旗打卡吧!膽量練起來,以後遇到鬼也無感。(胡說八道)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