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請戴好閃瞎不負責!地表最夯網紅情侶檔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來人啊!快丟顆煙霧彈吧,眼前實在亮光一片,搞得相當刺眼不舒服(跌),在網紅當道世代裡,情侶檔類型網紅廣受網友們青睞,無論是捉弄對方,或是甜蜜舉動都讓人看了哈哈大笑,切記!單身狗先準備好衛生紙再往下滑,以免心酸酸淚流不停。

 


【惡搞有理,互整無罪】

 

◎眾量級 CROWD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眾量級」,影片十部裡面大概八部都是惡整對方,尺度很開的Andy與家寧,每次都各種玩大的沒有在害怕,絕對沒有套招嫌疑(因為他們還會玩到生氣),看他們的影片...真的很紓壓呢!

 

 

家寧真是好傻好天真,居然對方隨便唬爛一下,她也就買單「跳蛋」是拿來導入精華液用的工具(笑翻),這部影片衝到150萬觀看次數,小編怎麼能夠不分享呢~

 

 

◎엔조이커플 Enjoycouple
有手機成癮症的網友們應該不陌生,這對韓國情侶這半年可說是瘋狂洗版阿!小鮮肉男友根本戲精,每次都要上演生離死別戲碼,而女主角拉拉則是鬼點子超多,每次都偷整歐爸給大家看,就算你聽不懂韓文也能捧腹大笑。

 

 

隊友們!我又被女友Gank啦!拉拉偷藏遠端遙控,趁著每次男友打英雄聯盟到最緊張的時刻立馬關閉螢幕,可憐的歐爸螢幕永遠是黑白的呢(拍肩),真是名符其實的「只能跪著打」。

 

 

◎성수커플S.S Couple
這對俊男美女CP組也是韓國小有人氣的網紅情侶,通常都是素恩對男友進行惡整計畫,每次都以「以惡搞之名行放閃之實」,雖然每次都故意踩爆點,但小鮮肉歐爸卻還是溫柔對待,真是叫人羨慕死了!網友們都說:「有種男友是別人的男友。」

 

 

穿很露出去是大忌阿!好身材當然是留在家就好,出去如果別人看到,男友很不是滋味阿(笑),影片中的歐爸被激到把衣服酷(錯字)子全部拉高,還揚言要直接露肚子出門~

 

 

【墨鏡請戴好,閃瞎不負責任】

 

◎聖結石&聖嫂嘟嘟
號稱網紅第一人的聖結石,從脫離頑Game單飛後,,相當疼愛老婆的他,從開箱實驗、業配文或是特殊驚喜都少不了嘟嘟,雖然兩人愛情故事曾遭受公審,但依然不受動搖,每天還是持續愛的火花(浪漫)。

 

 

到底兩人是怎麼相識相依的呢?聖結石夫妻特別拍了一次「愛情故事大公開!」來幫粉絲們解惑,原來夜店真的能碰到真命天女阿,單身狗們注意!目標台北各大夜店!起步走~~~~

 

 

◎古娃娃&喵喵
專業吃貨古娃娃與她的呆萌男友!這個組合走的是「純純的愛」路線,小編每次看都覺得很像是兩個國中生在談戀愛(囧),別看喵喵一副遲緩樣(誤),人家可是超貼心護花使者呦!

 

 

「3!2!1!」快問快答應該又很刺激,可是兩位好像走反指標(疑),喵喵絕對有偷喝淡定紅茶,不然怎麼能這樣冷靜,看膩神展開的愛情公式,那就搜尋古娃娃吧!

 

 

兩個人能夠當情侶,可是千萬分之一的緣分呢!吵架爭執之餘,不妨看這些網紅們的影片找開心,順便回想當初的悸動,倘若你沒有男/女朋友的話...那還是乖乖躺好認命吧。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