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申梅撲帥男沙發親熱!笑稱:有老天爺照顧

文/景美盧比歐 圖/華納音樂提供

 

曾以2012年首張專輯《思念無罪》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和最佳台語專輯的黑馬吳申梅(Gigi),蟄伏5年,加盟伯樂「好莉嗨」,由貴人蕭煌奇為她精心打造最新台語專輯《咱攏要幸福》,同名主打歌《咱攏要幸福》,由金曲純金組合-姚若龍作詞、蕭煌奇作曲,透過吳申梅含苞待放的唱腔,非常動聽。申梅還在拍攝《咱攏要幸福》MV時展現「呼風喚雨」的功力,透早拍封面照時出大太陽,高到30度,讓下午要拍雨中戲的導演十分擔心,因此租來水車,沒想到從中午起就下起綿綿冬雨,溫度驟降到16度,水車毫無用武之地,如有神助,讓工作人員大喊:「遇水則發~!」也直呼吳申梅要光有光、要雨有雨的神奇功力,申梅則笑說:「老天爺照顧,讓等了5年的我,遇到莉莉姐和煌奇老師,終於能出片,我充滿感恩!」

 

 

吳申梅新歌《咱攏要幸福》MV,述說在一段感情中,遇見舊愛的心情,因此,申梅在音樂錄影帶裡飾演女歌手,跟伴奏的琴師是對佳侶,但在某個下雨的街頭,她無意望見對街正要過馬路的舊情人,一時舊情回憶如人生跑馬燈快速浮現,但撐著傘的琴師男友體貼摟她入懷離開,但一切彷彿定格在傘下….。

 

 

吳申梅《咱攏要幸福》MV,以唱歌的畫面,穿插多段她與舊情人的甜蜜種種,只見交往時期,兩人一起煮義大利麵,申梅為對方吃麵,男生吸著大口大口麵好滿足,情人總是有默契,不約而同吃到同一條麵,最後吃著吃著越靠越近,兩人變成磨鼻子、接吻。此外,也有申梅抱著貓咪逗弄著熟睡的男友,最後一頭栽進男友懷裡,「一家三口」睡覺覺,甜蜜到不行,最令人血脈噴張的是,導演還安排了沙發戲,讓申梅和男主角倒在沙發上卿卿我我,充滿了粉紅泡泡費洛蒙。

 

 

拍攝時申梅很害羞,她回想:「這是出道以來,我第1次拍有劇情的MV。」雖然也有演戲經驗,但她笑說這次拍「感情戲」時,「腦袋一片空白,感覺心臟快跳出來了,直到導演喊ok,自己都還沒回神!」也感謝男主角帶戲,讓整支MV充滿浪漫的氛圍。工作人員則羨慕吳申梅,跟外貌性格魁梧的男主角有「三廳戲」,在客廳、廚房、臥房都「親熱」了,大虧她「福利好」,讓吳申梅又羞又笑得合不攏嘴!

 

 

吳申梅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向貴人蕭煌奇看齊,邁向國台語雙聲帶路線。蕭煌奇也表示她很有機會,以後可以嘗試,更讚她聲音非常具現代感。製作完她的專輯,蕭煌奇更直指她是聲音的百變天后,配唱時覺得她同時具備黃乙玲、孫淑媚和秀蘭瑪雅三大台語歌后的技巧與特質而綜合成獨屬於吳申梅現代感聲音。由蕭煌奇製作,吳申梅《咱攏要幸福》台語專輯已於昨(27日)華納音樂盛大發行,吳申梅《咱攏要幸福》MV(https://youtu.be/4F0h4s50Wk8)訂明(29日)中午12點在吳申梅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