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必拜海外跨年盛事 嗨森狂歡開啟新年頭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菜菜子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很快的,2017即將過去,玩粉們打算用什麼方式度過今年的最後一天呢~

為了告別舊的自己,迎接美好的起點,當然要好好的慶祝狂歡,到國外體驗不同的跨年活動,一直是許多人的選擇,小編就來介紹人生中一定要去過一次的國外跨年活動,話不多說,快快下滑,決定就出發!

 

香港 維多利亞港煙火
不想花大錢又不想離家太遠,香港絕對是最好選擇~
距離台灣只有一個海峽之距的香港維多利亞港口,每年都是許多人必造訪的跨年景點清單之一。
 
煙火秀在31日最後一天晚上11點開始,每隔15分鐘便會施放一次流星煙火,其聲光效果看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壯麗絢爛的煙花把香港夜晚點綴得熱鬧繁華,很適合跟另一半來場浪漫的香港之旅喔。
 
而且該城市曾被CNN評為全球十大色特跨年城市第一名呢,壯麗精采程度絕對不會少!


新加坡 濱海灣世界最大煙火秀
新加坡大手筆,煙火放好放滿!一直是都是許多旅人選擇迎接新年的新加坡,每年都吸引數萬人潮聚集朝聖盛大的煙火盛事。
 
能承載重量1,070噸、約9,000名表演者、200噸重的舞台道具、3輛30噸重的車輛及可容納約3萬人,在世界最大的新加坡濱海灣浮動舞台,從八點開始,每小時一次施放絢麗煙火,規模壯觀。

繁華壯闊煙火秀、濱海灣花園的夢幻燈光及海灣天際線的迷人景色,是不是很欠列入”海外跨年必去清單”裡呀!

 

澳洲 雪梨跨年煙火
「雪梨、香港、新家坡」三地為每年跨年東半球最萬眾矚目的煙火盛會,也是許多人預定選擇迎接的海外景點。
 
除了跨年煙火為一看點外,還有精彩的飛機飛行特技表演,配上雪梨歌劇院的海灣景緻,讓每年雪梨的跨年煙火成為全球矚目的景點之一。


芬蘭 伊瓦洛極光玻璃屋
冬天就是要有滿滿浪漫的白色世界啊~跨年就拉著另一半飛去聖誕老公公的故鄉芬蘭伊瓦洛尋找古老傳說的蹤跡吧!
 
來到北極圈最重要、最幸運的就是看見極光了~周圍純淨、白雪靄靄的雪景,在玻璃屋內等待可遇不可求的極光,光想就很羅曼蒂克呢!還有古老的傳說,看見北極光會幸福一輩子。

 
看不到極光也沒關係,在這裡還能體驗各種戶外設施,滑雪、狗拉雪橇、雪上摩托車等,安靜又迷幻的伊瓦洛絕對是一個新年最好的開頭。


泰國 White Party(白趴)
同志朋友們看過來~White Party為泰國一年一度同志盛事,是亞洲最大的同志派對,從跨年前夕開始一路high到新年頭~
 
從12月28日起一連舉辦四天,每每吸引世界各地的旅人參加,單身的玩粉們想過個不一樣的跨年,就讓來自世界各地的白趴猛男們陪你一起度過!
 
 

 


雖然今年或許已經來不及了,但這些跨年活動可是年年都有,所以玩粉們還是可以筆記起來!浪漫、熱鬧、安靜通通有,安排一趟海外跨年之旅,送新年的自己一個新年禮物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