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隱藏版世界級奇景 此生必去「天堂」死而無憾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世界那麼大,一定要走出去看看!

喜歡旅遊的玩粉們,看到這篇的你們有福惹~去了那麼多觀光勝地與文化遺址,哪裡才最像「天堂」呢?今天小編不私藏,隱藏版世界奇景,一輩子都沒看過,死前一定要去一次,快快筆記列入你的人生清單吧。

1.    扎金索斯島
景象熟悉;名字陌生,這裡就是著名韓劇《太陽的後裔》的拍攝場景呀。
 
扎金索斯島位於希臘西部(進義大利),唯一的交通方式是乘船,圖中為該島的著名景點「沉船彎」,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有「天堂之島」的美譽。
 
蔚藍海水與腐朽的沉船形成了如夢般的大自然美景。

 

2.    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冰磧湖 (堰塞湖)
冰磧湖是冰川岩粉流入湖中,在六月中旬開始慢慢堆積,當冰川積滿時,透過陽光折射,反射出漂亮鮮明的藍綠色調。
 
好不真實的美麗啊…
 
少了鮮明色澤,灰暗景緻更顯大自然蒼穹與遼闊。


3.    加拿大亞伯拉罕湖
位於落基山脈腳下的亞伯拉罕湖,其冰面下的冰凍氣泡其實是一種罕見的大自然奇觀。
 
每年冬天亞伯拉罕湖都會形成這種難得一見的奇景,冰凍氣泡是由湖底植物釋放的甲烷氣體凍結形成,這種氣體具有毒性且高度易燃,但絕美的景致還是吸引了許多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
  


4.    冰島瓦特納冰川國家公園
瓦特納冰川是世界排名第三、歐洲最大的冰川,集冰川、火山、峽谷、森林、瀑佈為一體,令人嘆為觀止的大自然景色。
 
冰川每年只有固定時間允許進入,而每次大約只有200人有機會進入一窺極凍世界的神秘面紗。
 
在無邊際冰川中暢遊,仿佛時間被凍結般,世界安靜的只剩下自己與大自然的呼吸和對話。


5.    夏威夷天堂之梯
路霧合一的陡峭階梯,說是”通往天堂的道路”也不為過,全部共4000階,雖說年久失修已被禁止攀登,但至今還是有許多膽大的勇者前往。
 
設置在峭壁上的天堂梯,想到達至高點眺望”窒息式”壯麗美景,必須要有隨時「失足滾下」的勇氣與冒險精神。

 

6.    克羅埃西亞-普利特維采湖群國家公園
這如同宮崎駿動畫場景的國家公園位在南歐的克羅埃西亞,主要由16個湖泊組合而成,又叫「十六湖國家公園」。
 
面積296.85平方公里,是東南歐歷史最悠久的國家公園,1979年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每個湖泊由一條水路相連。
 
大大小小、高低落差不同的湖泊及瀑布就像16個仙境,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緻,很適合在不同季節去拜訪。
 

 

7.    非洲辛巴威-維多利亞瀑布「魔鬼池」
徵求世界勇者報名挑戰維多利亞瀑布110米高的「魔鬼」!該地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之一。
 
在9~10月的旱季,瀑布水量減少、水勢平靜,對比3~5月的洪水季,其水流量是旱季的15倍,世界各地的勇者泳客們都會趕在旱季時「到此一游」。
 
雖說這裡被取名為魔鬼池,但實際造訪過的人都說有種在天上游泳的感覺呢!
  



 


突然覺得一生的時間不夠用啊…

有那麼多不為人知、隱藏的史詩級奇景等著我們去探訪,這7景絕對值得收錄在你的人生清單裡,這輩子沒去過會後悔的啊!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