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出道成最紅小鮮肉 暖男吳磊慶生聞母淚崩

文/職場菜菜子  圖/中天電視提供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播出的金庸武俠大戲《神鵰俠侶》廣受好評,飾演小楊過的吳磊演技精湛,將率性調皮的少年楊過詮釋得活靈活現,在長大由「陳曉」接手之前,與陳妍希扮演的小龍女互動自然又可愛,被網友稱為「史上最靠譜小楊過」,表現完全不輸成年楊過。昨(12/26)日滿18歲、正式「轉大人」的吳磊,從小就有著俊俏臉龐與圓滾滾的大眼睛,3歲被相中拍廣告,2年內拍攝50支廣告,成為家喻戶曉的萌娃,6歲接下第一部戲劇作品,就與范冰冰合拍《封神榜之鳳鳴岐山》,以「小哪吒」一角正式出道,同年還拍攝《少年楊家將》,演出童年時期的楊六郎,與飾演成年楊六郎的胡歌結緣,10年後再與胡歌合作《瑯琊榜》,扮演他的貼身護衛「小飛流」,武功高強卻又純真萌呆的反差形象,融化不少粉絲的心,成為新一代最夯的實力派小鮮肉。
 
扮演過眾多男神的「童年」,吳磊從小就帥到不要不要的,且不像許多童星長大後「崩壞、長歪」,吳磊隨著年紀增長,一雙長腿愈來愈修長,身高已經拉高至180公分,再配上一雙電眼與靦腆笑容,小鮮肉變身小男神,日前出席活動時與胡歌站在一塊兒絲毫不遜色,高顏質賞心悅目。吳磊舉辦18歲慶生會時,現場舞劍展現武俠小生風采,隨後又拿起吉他自彈自唱,迷倒台下粉絲。大方寵粉的吳磊更自掏腰包贈送粉絲限量版的「聲紋戒指」當禮物,粉絲只要用手機掃描戒指,隨時能聽到吳磊親聲問候「親愛的你們,替我照顧好自己喔!」孝順懂事的吳磊也在聽到媽媽寫給他的信時忍不住淚崩,向母親告白:「兒子成年了,以後換我和姊姊來保護您,好嗎?」感動現場所有人。慶生會當天包括劉嘉玲、周迅、范冰冰、黃曉明、劉濤等合作過的大明星都透過影片獻上祝福,亦師亦友的胡歌更與他現場通話,吳磊親暱喊著「胡老大」,胡歌則溫柔的祝福:「我希望你可以成為一名偉大的演員,我認為你有這方面的天賦。」
 
被問到成年了有沒有準備談戀愛呢?吳磊羞澀的笑說:「如果談戀愛的話也不會公開,因為想要保護女生。」貼心又MAN的回答,粉絲們一定開始排隊搶當吳太了。其實吳磊從小就是個「小暖男」,在與陳妍希拍攝《神鵰俠侶》時,陳妍希因為圓潤的臉蛋被譏諷為「小籠包」,當時不過15歲的吳磊喊話相挺:「不管外界怎麼看她,她就是我的姑姑,永遠都是。」現實生活中,陳妍希與吳磊相差16歲,但娃娃臉女神陳妍希與吳磊對戲時卻毫無違和感,網友大讚「姑姑好萌」,兩人超相配,甚至跪求「小楊過別太快長大」。不過當楊過長大成人,換陳曉登場,更是驚呆所有人,網友發現吳磊與陳曉長相神似,簡直像親兄弟一樣,大讚導演選角真是沒話說。《神鵰俠侶》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 8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