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貨人生再戰新巔峰!六間高CP吃到飽打卡趣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吃」乃人生一大樂趣,但礙於荷包空空好可憐,所以好吃鬼們只能苦苦克制口腹之慾,玩編知道大家的苦,今天就介紹這六間超夯吃到飽熱點,最便宜的才300元!餓死鬼們都聽令!起步走!目標吃垮各店家老闆。

 

 

◎兩餐*年糕鍋吃到飽
在西門、桃園跟新竹三地都插旗的「兩餐」,主食為年糕起司火鍋,搭配五種獨門醬料,再裹起厚重牽絲的起司,吃起來就像飄到天堂不浮誇(淚流),另外還有小自助吧,舉凡炸物點心、炒飯、泡麵和其他火鍋食材等,口味道地的彷彿來到韓國路邊攤街頭,數不完的好康才只要299元,廢話不多說,趕快揪團出發吧!

 

 

◎Berry Berry Cobom
「我書讀得少,你不要騙我啊!」,東區竟然也有這麼佛心的餐廳!女生永遠有第二個胃能裝甜食,Berry Berry Cobom是首間甜點吃到飽,從沙拉吧、麵食主餐道精緻蛋糕通通有,最便宜的下午茶時段300元還有找,讓小編想大喊:「這不是台北!這不是台北!」

 

 

◎卡諾亞canoya
想當網美又想吃到爽?那來踩點卡諾亞準沒錯,今年十月才新開幕的這家餐廳,穩抓網友的少女心特質,打造出系列美拍造景,像是泡泡球浴缸、野餐帳篷與馬卡龍菱角牆,主餐皆為三百內,僅特別的戰斧豬、舒肥翼板牛約四百元,但取之不盡的小菜、點心才是大主角。

 

 

◎喜涮涮羊肉爐
冬天這麼冷,當然要吃羊肉爐暖暖胃囉!這家喜刷刷羊肉爐可厲害了!熬煮八小時的湯頭甘醇不澀,羊肉軟嫩鎖住中藥湯汁,店家還提供多盤熱炒跟飯後甜品,讓客人能交互搭配的吃,請各位吃貨戰友們,在有限的兩小時內,盡情大快朵頤吧!

 

 

◎WOODSTONE木石披薩餐廳
12款不同口味的披薩任君挑選!有別於快速出餐,他們家可是用壁爐小火烘烤,嚐起來更有種柴香味,若是感到煩膩,還能大啖風味義大利麵、烤雞腿、薯條和生菜沙拉等副食,位於九樓的店面視野遼闊,讓你跟朋友們邊吃美食還能邊遠眺台北市區的風景。

 

 

◎排隊燒物
全國首創的迴轉燒肉在台南!店面規格大到能與饗食天堂披靡,只要是你能想像的食材,檯子上都能找到,端著一盤盤肉與海鮮,光看就已經感到滿足,特別的是,生菜均為自家無毒種植,讓客人能體驗手摘的快感(疑),根本是好吃又好玩的代表餐廳吧!

 


看完這篇美食文後,身為專業吃貨的粉絲們,是否有牢牢筆記下來呢?改天要聚餐又不想花大錢,那就來這些地方光顧吧!讓你的肚子跟零錢袋都能飽飽的踏出店門口。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