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有錢奈我何?世界巨星與他們的動物派對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有錢就是任性!對於這些大明星來講,當到達不凡的身分地位時,平常的小貓小狗早就無法引起興趣,將奇珍異獸收為寵物才夠當目標,大把銀鈔撒下去也值得,小編還以為來到木柵逛動物園呢!

 

 

◎Shaquille O'Neal:白虎、老虎
作為最具影響力的球員之一,歐尼爾薪水自然賺飽飽,本身外放又喜愛獵奇事物的他,竟然眷養白虎跟小老虎,不只在臉書上打卡炫耀,甚至還帶著出席34歲的生日趴,讓嘉賓們無不驚嘆連連。

 

 

◎Gilbert Arenas:鯊魚
號稱零號情報員的Gilbert Arenas,比較起其他NBA球星,生活更加奢侈閃耀,跩到曾用整疊美鈔當衛生紙(傻眼),養鯊魚的價格不斐,所有開銷預計每天要花費近21萬台幣阿!但是有鯊魚在家游來游去,真是帥到沒朋友。

 

 

◎Mike Tyson:白虎
鐵漢也有柔情!?不過泰森的貓主子可不嬌小阿,他的白虎可比歐尼爾的更大更兇猛,剛好和拳王形象相輔相臣,曾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大方展示心愛寵物,白虎在他面前也乖的跟狗一樣,看來泰森的威嚴真的無法撼動呢!

 

 

◎Kristen Stewart:狼犬
暮光吸血鬼女原來喜歡的是狼人啊!(誤),不知道是不是受拍片影響,Kristen Stewart居然養了隻大狼犬,牠有著狼群的高智商與狗的忠誠,可說是最佳混和基因體,霸氣中帶點傲嬌萌,小編也好想養一隻阿!

 

 

◎Vanilla Ice:袋鼠
「Vanilla Ice」是首位被外界認證的美國饒舌歌手,雖然個性獨特鮮明,但卻飼養一隻可愛到不行的袋鼠「Bucky Buckaroo」,蹦蹦跳跳模樣讓人看了直接融化,據傳他還另外有養寵物山羊,跟本人真搭不起來~~~

 


◎Dan Bilzerian:山羊
「咩咩咩~」,能養山羊當夥伴不只是夢想,職業撲克冠軍輕鬆實現了!擁有上億身家的Dan Bilzerian,社交平台上不只常貼派對、妹群合照,也不時分享他與寵物羊的搞笑互動。

 


◎喬治.克隆尼:黑豬
他的黑豬名叫「Max」,你很難想像到他對於這隻寵物豬有多喜愛,連他都曾自嘲說:「我跟Max維持的關係比任何人都久」,甚至好多任女友還面臨要跟豬搶床棉被的冏境,因為喬治.克隆尼習慣抱著豬寶貝入睡。

 


◎沙西米:鱷魚
台灣鱷魚妹已經是知名網紅,除了養三隻鱷魚外,甚至還有蟒蛇、山羊、綠鬣蜥跟紅腹錦雞等,同時會不定時開直播讓大家看她如何跟寶貝們互動,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追蹤她的臉書呦~~~

 

 

其實有些動物存在野性跟保育問題,所以不太推薦飼養,除非有能力陪到最後,或是有專人長期照護,如果你也想養些特別的寵物,小編大力推薦「睫角守宮」!真的又萌又可愛,很像是沒翅膀的小龍。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