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位明星影廳集體爆淚!數度窒息生死瞬間

文/景美盧比歐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斥資400億韓圜打造、並登上南韓首日票房冠軍的《與神同行》,不只有媲美好萊塢等級的特效場面,劇情更是感人至深,最後的轉折勢必讓哭點高的觀眾眼眶泛淚,哭點低的觀眾瘋狂爆淚。

 

片商有鑑於此,特地在入場前發送面紙,只見女星陳庭妮哭紅雙眼步出戲院,並表示:「經紀人剛剛哭到隱形眼鏡掉出來,而我哭到後來,乾脆把直接把衛生紙直接貼在眼睛下方繼續哭!電影裡的『親情』和『生死議題』非常觸動我。」演員周孝安也表示:「流暢的劇本與情感刻劃令人難忘,難怪片商會在入口處給每人發一包面紙。」藝人馬國賢則是入場時沒有拿面紙,讓他直呼失策:「我剛剛在電影院裡哭到差點窒息!因為電影情緒堆疊得太厲害,而且劇情轉折出乎意料,讓人不自覺地淚流滿面,後面一度哭到差點喘不過氣。看一次不夠,一定要二刷!」網紅葉羿君也補充:「電影真的好感人!本來不懂門口為什麼要發面紙,看到一半才恍然大悟,真的非常需要面紙啊!太好哭了!」

 

 

此外,以愛哭出名的藝人瑤瑤(黃喬歆)也大呼《與神同行》超好哭:「我本來就很喜歡河正宇,所以一直期待這部片,覺得很好笑又很感人,超好看的!」歌手魏如昀大讚:「難得有懷抱著極大期待,看完依然沒有一絲一毫失望的電影。感人的情節慢慢堆疊到最高點,哭到不能自己,眼淚還沒擦完又哈哈大笑。」藝人瑪莉亞也透露:「看到最後真的被重擊了,感動之餘,也會讓人邊看邊反省自己的一生,非常發人深省。」藝人Junior(韓宜邦)也讚賞:「絕無冷場的眼淚與歡笑,鮮明的節奏,每個演員恰如其份的發揮,劇情的編排與角色的設定,都是不容你錯過的一部好電影!」

 

感動人心的《與神同行》,也同樣吸引導演及演員們給出高度好評。今年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日常對話》導演黃惠偵便評價:「是一部看了不會失望的電影,它用一種充滿娛樂性的方式,告訴觀眾生命裡面很重要的事情。」以《阿莉芙》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陳竹昇也感性說道:「是一部有趣又很有創意的電影。你的一輩子有遺憾嗎?可以來看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表演也很精彩!」而以《戀愛沙塵暴》榮獲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類新進演員獎的陳妤也直呼:「不能不去電影院看!劇情配上聲光效果非常享受~」演員廖慧珍大讚:「真的是令人感動到淚流滿面又精彩萬分的娛樂巨作!」演員許時豪直呼:「哭點和笑點都好到位!而且金東昱演的好棒,情感真摯!」演員蔡力允也表示:「這是一部有詼諧、沈重、諷刺、難過、歡笑等原素集結在一起的電影作品,絕對是今年底最棒的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與神同行》男主角車太鉉,在片中的職業是一位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救人而喪命火場,於是開啟他在地獄七七四十九天的審判。這次片商特地請到新北市消防局的「消防猛男」前來觀賞試片,感人劇情讓這群打火英雄紛紛落下男兒淚。消防局教育訓練科股長周祐陞感性說道:「與神同行對於親情的描述讓人印象深刻且令人很有感觸,看到後面不停落淚。對於消防員的辛苦、與同袍的情誼等描述也非常寫實深刻,只要是消防員都應該去看的一部精彩電影!」他更進一步關心民眾:「也呼籲大家在寒冷的冬天看暖心催淚大片之餘,也要注意家中用電安全,希望大家都能平安跨年。」

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