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屆金球獎入圍公布 最強新人與大叔廝殺爭最佳男主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全球關注的影視界盛事,有「奧斯卡前哨站」之稱的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今年邁入第75屆,其中兩部電影入圍多項獎項,成冠亞軍寶座角逐戰,頒獎典禮將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賽斯梅爾主持。

(以下圖片依序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戲劇類最佳影片
● 郵報:密戰(The Post)
●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
● 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
● 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 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這次入圍的電影競爭激烈,被多項提名共計7次的美國奇幻愛情片《水底情深》與被提名6次的《郵報:密戰》、《意外》,得獎呼聲都頗高,其中水底情深的題材故事非常吸引人,小編私心希望它能奪獎囉~

 

最佳導演
● 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 / 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 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 / 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
● 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 / 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 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 / 郵報:密戰(The Post)
● 馬丁麥多納(Martin McDonagh) / 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目前戰況看似是水底情深與意外,兩部電影在彼此廝殺,但小編對敦克爾克中導演對人物刻畫的細膩與直透人心故事非常有感,「希望是他們唯一的武器,存活就是勝利」,小編投敦克爾克一票啦~


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 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ee Chalamet) /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
● 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 / 羅曼先生您好(Roman J. Israel, Esq.)
● 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 / 最黑暗的時刻(Darkest Hour)
●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 郵報:密戰(The Post)
● 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 / 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

跟大叔共同角逐最佳男主角的”最強新人”堤摩西柴勒梅德真是好棒棒,年紀輕輕就得到入圍的肯定,可見未來事業很被看好。


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 / 決勝女王(Molly’s Game)
● 法蘭西絲麥朵曼(Frances McDormand) / 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 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 / 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 郵報:密戰(The Post)
● 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 / 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是梅姨啊!!! 只有梅姨能超越梅姨,今年第31度提名的她,實在是太狂了,但不用得獎眾人都知道梅莉史翠普的演技實力,獎項還是留給需要的人就好。


最佳動畫
● 可可夜總會(Coco)
● 戰火下的小花(The Breadwinner)
● 萌牛費迪南(Ferdinand)
● 梵谷:星夜之謎(Loving Vincent)
● 寶貝老闆(The Boss Baby)


得到各影評界好評的可可夜總會,故事圍繞著”夢想”、”家庭”、”亡靈”,面對人生我們常會難以抉擇,但電影給了一個很好的答案。

 


好期待明年台灣轉播啊!到底獎落誰家,各界關注焦點實在是緊張又刺激,玩粉們最想要誰獲獎呢~?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