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妝容美到不敢眨眼 國外銀河系美人竟是男兒身

文/ 職場菜菜子  圖/IG


女生花一輩子研究的功課應該就是化妝了吧,對小編來說擦擦隔離、打個底、上個腮紅就算是「全妝」了,但今天國外這名超狂的美妝部落客James Charles,擅長利用夢幻色系與藝術手法,化出令人美到窒息的夢幻妝容,且美麗面具背後竟還帶著驚人身分,玩粉們速速下滑揭曉吧~

 
哇…第一眼看到小編只能張大嘴巴猛欣賞…

這迷幻妝容被取名為「THE BUTTERFLY EFFECT」(蝴蝶效應),深藍色亮粉在黑暗中閃著絢麗銀光,配上蝴蝶特效仿佛化身為幽暗森林中的蝴蝶精靈,用簡單色調呈現出這般絢麗效果,超強技術直接屌打其他美妝客。


 
精心設計的妝容已是藝術品等級,下次同志大遊行,玩粉們就化這款彩虹妝來為同志發聲!

美好絢爛的彩虹加上死寂白眼,如此病態感的反差呈現,讓人有種夢幻又詭異之感。


 
到底為什麼單單一種色調卻可以美到爆炸!第一眼會被那迷幻反射給美到不敢眨眼~小編還以為是哪個不小心掉入地球的外星人呢。

身為化妝師的James Charles,其實是個18歲小男孩,年紀輕輕卻有高超的專業化妝技術,根本美妝界神童啊…

平常風格前衛、迷幻的James Charles,跟其他職業女性化妝師相比,完全不遜色,從色彩的搭配、細節與線條的精緻度、整體妝容設計…等,每張臉都是曠世名畫般令人驚嘆。


 
在IG有二百七十多萬粉絲與美妝愛好者追蹤,James Charles化起電影角色裝扮,也是相當令人驚豔。如果有長這麼美的小丑拿著紅氣球站在下水道,即使危險魅惑,小編也非常願意下去啦。


  
玩粉們知道參加夜店、電音趴踢適合化什麼了吧~

James身為紐約當紅化妝師,同樣也成為彩妝品牌的代言人,與「水果姐」Katy Perry一同代言了Covergirl,不僅是最年輕化妝師,也是史上首位登上該彩妝品牌的男性代言人。

 


左圖可以看出,比平常淡妝後的他,多了些男孩子氣。

原本在網路上放上自己的妝容,只是想在畢業季吸引些女孩,但沒想到短短一年便讓他成為了當紅年輕化妝師,James曾說;「將作品放上網,是為了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同時,也鼓勵其他人不要壓抑自己的人格。」


 
看看James Charles出道前的青澀模樣,自信與勇氣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呢~


看完James Charles的化妝技術,許多人都望塵莫及啊!小編我17歲還在@$^....(哭)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