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潮流緊跟他們穩過關!IG時裝指標穿搭教學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好不容易有改頭換面的衝動,都準備撒錢買新裝備,卻偏又毫無頭緒、沒有參考模板嗎?來追蹤這幾個IG潮流帳號吧!達人們不時分享穿搭心得,讓你隨時掌握最新趨勢,搖身變成街頭新星!

 

 

男孩看過來!
◎金承(ig youngbud0417)
擁有陽光男孩外貌的金承,配上高挑身材,到底是想逼死誰啊!?(敲碗),穿搭從混搭到全黑都輕鬆駕馭,已經成為台灣知名的代言模特,相當熱衷於美式街頭風的他,在顏色美感絕對堪稱大師!

 

 

小編超喜歡全身「All - Black」的金承,長板外套修飾身形卻又不顯厚重,全黑忍者褲為時下必備單品,毛帽則添加休閒氣息,演繹出「簡約但不簡單」的學問,只要抓到精隨,保證你青蛙也能變王子。

 

 

繽紛多色系穿搭也不是難題,他身上這件限量Tommy Jeans,混和大量復古、翻玩元素,看起來格外活力俏皮,真是讓人看了心癢癢呢!差點把持不住荷包...

 

 

◎KAI LEE李純凱(ig kaikailichen)
身為凱渥的模特,李純凱穿搭功夫當然也不差,甚至開創他自己的獨特見解,擅長大玩黑色元素與層次感,將黑的帥氣發揮到淋漓盡致,喜歡專攻黑衣黑褲的網友們,快來跟他看齊囉!

 

 

極長板內襯彷彿裙子不要緊,外頭搭件日式黑襯衫與寬褲,這個服飾層次超級到位,真的很像是東京街頭的時尚藝人,無論是戴圖中的漁夫帽,或是毛帽、西裝寬帽都會呈現不同韻味。

 

 

下面這範例就比較好模仿,主要配件包含長板內襯、黑外套與黑窄褲即可,屬於比較初階者的玩法,該怎麼說呢?全黑就是先加20分阿(浮誇),竟然顏值、身高不夠,那就靠穿搭彌補吧~~

 

 

格紋寬褲是全身亮點,復古中帶有文青個性,與美式外套雖然不同套路,卻意外取得平衡點,鐵鍊吊飾為寬褲加點嬉皮感,仔細剖析會發現他真的很有一套。

 

 

女孩看過來!
◎李柔(ig zero0222)
身為自家品牌「零」主理人的李柔,IG上有高達9萬6左右的粉絲追蹤,個人偏好黑白設計,本身就已經是個超漂亮的蘿莉,透過時尚穿搭後,實在是魅力無法擋阿!

 

 

雖然經常穿著全黑,卻總是在每張圖中有不同美感,魔鬼常在細節裡,最重要的仍是老梗的「層次」,透過一長一短服飾,讓單色系造型也多變,至於該如何起手?其實層次穿搭只可意會不好言喻,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習慣,慢慢嘗試後就會找到出路啦!

 

 

哇!瞬間從黑暗系美少女轉為文青氣質妹,身為一個時裝達人,當然不能只會每天烏漆麻黑,駝色系目前還是很流行,建議想學的女孩們,能在身上挑選出一件較亮眼的單品,看起來就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林萱(ig 1_shiuan_0)
短髮女神在此!看似單調無奇的深丹寧系列,居然被林萱穿的這麼有品味,裡面無論穿甚麼都沒差,最外層搭件全身吊帶褲跟貝雷帽,瞬間有種畢卡索上身的藝術家氣息,根本方便又有型!

 

 

以前60、70年代流行的拖地喇叭褲,現在可是復古女孩必穿的神品呢!同樣以褲子為出發點,上衣與外套盡量不要選擇侵略性太強的配色跟款式,以免搶走焦點,快去跟你媽要一件喇叭褲來潮吧!

 

 

小編還是要說句公道話:「以上建議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時尚這條路遙遠又難捉摸,總不免失誤幾次才抓到靈感,只要有心學習,相信某一天也能穿出與眾不同的韻味。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