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電視劇5名人氣排行 沒看過別說你活在當下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除了追古裝劇,大陸的現代劇其實也很火紅,像最近熱議的青春校園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在大陸網路上的點擊觀看率就破億,成為各大視頻上的人氣排行前五名,獲得網友極高的評分。

如果不知道要從哪部劇開看,那就參考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出來的網友評分Top5吧~


評分9.1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改編自作家趙乾乾同名小說,是腹黑傲嬌的天才醫生和單蠢萌的可愛少女兩人從青梅竹馬到錯過,而後再次牽手愛上彼此的故事。
 
有網友形容小美好的江辰(胡一天 飾)根本就是《惡作劇之吻》的江直樹,特別逗趣的女主角愛上深沉的男主,中間過程很是曲折卻又讓人發笑,純純的校園愛情總是能讓人又抓住了當年的青春尾巴,還有追此劇的網友表示,這劇有毒啊!(中毒太深是吧~)


評分8.1
《我的前半生》

改編自亦舒的同名小說,生活安逸的全職太太羅子君與丈夫離婚後,生活一切歸零,好姊妹唐晶把男朋友賀涵派去羅子君身邊,給她鼓勵打氣,漸漸的過程中化學情愫在賀涵與子君間產生,而這將影響了三人的命運與將來。
 
寫實、殘酷的劇情,讓許多女性觀眾都能從中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並且更加認識自己也改變自我。

 

評分8.0
《我不是精英》


青梅竹馬的兩人瞞著雙方父母談地下情,最後還是瞞不過男方母親利眼戀情被曝了光,母親逼著男孩找個「高智商、高情商、高學歷」的三高女,女孩也發憤圖強的從醜小丫變女神,不料男孩卻因工作的一次失誤從王子變成青蛙,身分徹底對調,也讓他們的愛情充滿波折與考驗。
 
有甜有笑的愛情劇,不喜歡虐心的小編非常推薦,一起來看這對情侶如何突破家人與社會中的重重關卡。

 

評分7.8
《龍日一你死定了》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劇情是轉進精英學校的資優生張靜美,卻不幸在入學第一天遇到「校園魔頭」龍日一,在相互鬥智鬥勇的過程中兩人產生情愫,而微妙、曖昧的關係也在校園、家庭中掀起波瀾。
 
有趣的是,有網友的觀後心得居然是男主下巴尖的讓人出戲,實在是讓人想一探究竟”會殺人的下巴"。(笑)


評分7.4
《你好,舊時光》


依據作者八月長安的首部長篇小說,《你好,舊時光》改編,被譽為「寫給每個人的成長之書」,講述女主的青春校園愛情故事,小學被迫分開的兩人,中學時再相遇,之後發生的故事,青春的情竇、不安在兩人中漫延。
 
校園劇之所以能勾起觀眾對學校時光的懷念感,或許正是因為都是曾經熟悉的日常,所以平易近人且真實,而這部《你好,舊時光》就是能讓人找回初心的純純好劇。
 


以上5部人氣電視劇排行,在網路上討論度都超高~唉,有太多戲劇清單要看了,小編只怕擠不出時間追啊!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