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BL小說書單推薦 有虐有甜有肉吃到飽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古裝劇一直是戲劇市場中不敗的大勢,而在BL界其實古風BL也同樣十分受歡迎,跟現代風格比起來,古風BL讓我們充滿了許多觀後想像,因為是古代架空,也多了種時代的浪漫唯美之感吶~

以下介紹的古風小說劇情好、有甜有虐,這些小說玩粉們看過嗎?

 

《起居注》
作者:寒衣

內容:一個個性腹黑深沉前朝遺留下的臣子–畢子灝,搭配草莽出生的平民皇帝–方季北。為了生存,畢子灝歸降於帝,在宮中朝夕相處之後,發現皇帝單蠢可愛的一面,並被方季北認真為百姓付出的真心所感動,使得內心充滿悸動而衍生出情愫。
 

作者把皇帝人設的反差萌也太可愛了吧!配上個性鮮明的角色設定,小編感覺是個有笑有愛的甜文呢,雖然現在還看不出誰攻誰受就是了,不過私心希望畢子灝是被*的那個(笑)。


《桃花債》
作者:大風颳過

內容:宋珧元君在天庭過著逍遙自在的散仙生活,被玉帝欽點下凡,因為天樞星君和南明帝君有私情而被貶下凡界,要宋珧元君下去「棒打鴛鴦」,還把文弱書生天樞星君給「綁架」,來個金屋藏嬌(誤),這棒打著打著,就這麼給打在一塊了。
 
故事有笑有虐,作者把這宋珧元君簡直當人格分裂在給他加戲,喜歡看神仙談戀愛的腐女們,一定要看這本,《桃花債》網路上評價一致推薦的好書呢。

 

《馭皇》
作者:烙胤

內容:古代皇帝微服出巡是傳奇,可小受皇帝(主角)微服出巡探訪,卻被眾多攻給這樣那樣,愛愛部分不肉,但也露的夠,最後小受皇帝「選妃」,應是夜夜香豔美史,可本該萬人之上的皇帝,一上床,被壓在身下的卻是他啊!
 
中間戰爭部分雖然沉悶,但結局卻是意外的有趣,到底小受的後宮會是怎麼樣的盛況,在宮裡夜深會有什麼樣的景象,喜歡的多P、Happy ending的腐女們一定要看啊~(偷劇透)


《受臣》
作者:指尖伊人

內容:太忠臣、太正直的臣子(受)也會被皇上(攻)討厭呢~但到後來,攻卻被受吸引產生了慾望,想把受給”辦”了。受心想,皇上都不當皇上了,臣子當然是「逃為上策」啊! 
 
中間皇帝攻用弱點把臣子受給強留在宮中,完全是被逼急了把渣男手段都搬出來了,有種怒抓逃妻的感覺(笑)。


 
小編最近被陸劇燒得不要不要的,連BL也偏好古裝風惹,今天介紹的腐女們筆記了沒,快幫妳的書單再添上幾筆~

喜歡古風的玩粉們,也歡迎在下面跟小編分享妳們喜歡的書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