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幼齒小小網紅 自帶特殊魅力萌翻世界

 

文/職場菜菜子  圖/IG

女生最抵擋不了的就是可愛的人事物了~

小編最近被IG上超可愛的寶寶網紅給萌死啦,米其林般的寶寶身材不稀奇,使這些北鼻們爆紅的,卻是他們個人的”特殊專長”與”特色”,每個都可愛到小編好想打包帶回家!


吃貨寶寶 小蠻
 
前年因一支「爆食」影片而爆紅的大陸小吃貨—小蠻,在IG上有四千多名死忠吃貨粉,經常直播自己吃飯的影片,可愛模樣吸引許多網友追蹤。網紅百百種,能在小朋友界成為網紅,小蠻不靠別的,就是特、愛、吃。

「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誰都不能阻止我繼續吃。」

非常重視一日三餐的小蠻,比起同年齡小孩吃的特別多,還標榜「沒有10分鐘解決不了的飯局」,粉絲們最愛的重點還是小蠻「吃相」。
 
不管站著、坐著、躺著,彷彿都”用盡生命”在吃的小蠻,網友就是愛小蠻這樣豪邁又可愛的吃法呀。

蠻:嚼嚼嚼…
嬤:!?(我只不過拿個湯匙回來妳就…)

 
今年兩歲的小蠻,還是繼續以吃行走天下,火紅程度還被邀請上過大陸節目,要她現場吃給全國觀眾看呢!



無臉男北鼻 – Padam妹妹
 
來自韓國的Padam妹妹,招牌大餅臉和肉肉雙頰,長相神似Q版無臉男,一舉一動充滿笑果及「卡通感」,常常被麻麻打扮成戲劇化的浮誇造型,PO在IG上吸引千人按讚。
 
麻麻是覺得Padam的臉很適合走諧星路線嗎?這釋迦牟尼頭和花褲,完全就是韓國阿吉蟆(大嬸)的時下打扮呀!(Padam:你有想到我感受嗎!!)

聖誕節快到了,跟家中狗狗是”好麻吉”的Padam,當然要拖寵物一起下水。

麻麻似乎很喜歡幫她戴上假髮,浮誇可愛的雙辮子把Padam變得更有喜感啦~也有網友說Padam 長的像韓國的脂肪君呢。
 
Padam的特色臉蛋配上麻麻惡搞的搞笑穿搭,連爆炸頭也無違和!
 
Padam 內心OS:「媽媽不要再破壞我可愛的形象啦!」



超萌米其林- jinmiran
 
這石頭都融化的天使笑容,在南韓是超人氣的米其林寶寶,多汁肥美的臉頰肉和米其林的肉肉身材,讓哥哥姐姐們都為她瘋狂,但人家可不是故意把寶寶養胖的,jinmiran其實遺傳自爸爸「壯碩」的體態,全家站在一起,完全是「小號爸爸」呀。
 


全家福有種左邊阿姨妳哪位的感覺,媽媽太瘦了啦!是把養分都給jinmiran了嗎,哈哈哈。

那鼓鼓的臉頰,小編實在好想捏一把啊!!!!

 
Jinmiran啊…妳上完廁所,居然用馬桶水洗手嗎?


 
寶寶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看了都好想拐過來哦(警察喔~),開玩笑的,小編還是找個好男人,自己生一個北鼻玩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