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男演員伸手亂捏!迪麗熱巴拍片現場崩潰

文/景美盧比歐 圖/CHOCO TV提供


CHOCO TV近期上架古裝劇《秦時麗人明月心》由迪麗熱巴與張彬彬主演,兩人已經是四度合作,默契十足,不過最令迪麗熱巴最崩潰的就是,張彬彬經常捏她的臉,她說:「因為他手很大,我看了很多照片,我臉全是肉啊!」

 

 

迪麗熱巴五官深邃,外型亮眼,身材纖瘦,但卻是大家公認的吃貨,每次拍戲看到食物的,都眼睛一亮。在拍戲片場,有她在的地方,就有零食箱,還曾被化妝師誤認為那是化妝包,她笑說:「每天都拖著那箱子,回房也帶著,如果被帶走的話,我會睡不著。」

 


迪麗熱巴與張彬彬已經是四度合作,張彬彬第一次見到迪麗熱巴時,覺得她很高冷,很酷的都不聊天,迪麗熱巴在一旁說:「我現在也是都不講話。」卻馬上引來眾人吐槽,因為她私下其實很活潑,也很愛說話。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中描述公孫麗(迪麗熱巴 飾演)自小與兩位師兄跟隨爺爺習武,偶遇少年嬴政(張彬彬 飾演)遭人欺負將其救下,嬴政感念在心。因緣際會下,公孫麗進宮嫁給嬴政成為麗姬,在與嬴政相處中發現這個冷血男人細膩柔軟不為人知的一面,不知不覺愛上了他。

 

 

《秦時麗人明月心》12/22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1點跟新一集;《可惜不是你》於每週一至五中午12點跟新兩集。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