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版負能量夠厭世!三秒催淚比生吞芥末還狂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嚴重提醒!淚腺發達者慎入!號稱「IG版負能量」的知日謙,常用鋼筆手寫出一句句的感人肺腑的短語,滑順字跡搭配淡淡厭世感,每篇的過量洋蔥,直接讓文青們看完都吞百憂解(亂)。 

 

 

雖然尚未聲名遠播,但目前也累積了餘八千位的粉絲追蹤,作者隨興自由,發布照片的時間不定,不想錯過的話就得定期去逛逛,但發摟的越勤,家裡衛生紙也買的越多...

 

 

由於作品太多,小編就精選了幾張來給大家瞧瞧,下面這張圖在生病時最有感(拳頭握緊),身體不舒服任何事都無法進行,彷彿自己是宇宙裡運氣最差的地球人,歐買尬快來台幽浮綁我載走吧~~~

 

 

這是魯蛇被發好人卡的心聲吧!(拍肩),她的一句「謝謝」能直接摧毀你的全世界(抱頭),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各位單身狗還是在加把勁囉乾巴爹(擊掌)。

 

 

在社會期待、眾人眼光下活動的我們真心好累(翻白眼),所以小編決定轉型,向酌眼夏娜和初因未來投誠,擠身職業宅宅之光行列!再也不用受世俗壓力給牽制(勝利)。

 

 

時間是治癒傷痛最好的療效!?身為專業工具人的小編,決定傳授樂天法則,
只要想著你還是備胎就好,有人可是連連輪胎皮都排不上呢~(臭跩),不如這樣,放長線釣大魚,誰上鉤就跟誰在一起(亂教)。

 

 

哥是孤獨的一匹狼!(瀟灑),隨著社會化越深,越不知道遇到不開心要怎麼表達,只好練就出撲克牌臉,看來成為淚滴卡卡的貼身舞伴日子不遠囉~~~

 


能當卡通人何必當正常人?小編夢想就是成為第十一代火影,相信作者只是想告訴大家,「忠於自我、活在當下」即為人生最美好的小確幸,對於那些不認同,比個中指帶過就好(喂)。

 

 

「嘆息著,其實錢包裡的蔣公沒想像中的多。」,怎麼才發薪就快睡北車?莫非是不小心得罪月光仙子?小編這個崩壞版知日謙你給幾分呢?

 

 

怎麼辦小編因為太久沒運動,已經從奶油進化成厚底豬油了(慘),整個融化不完,只好用瘋狂加班來燃燒自我(囧)。

 

 

「士可殺!不可辱!」,如果你也有這種堅持,小編只能跟說,請好好把握,過沒幾年就會消失殆盡(驚),畢竟我們演的是真實人生,可不是甚麼賽德克巴萊呀~~

 

 

知日謙有時也會收錄一些很有感的歌詞,舉凡蘇打綠、張惠妹、徐佳瑩與宋冬野等人的名言都有出現在圖中,看後得要電擊復甦術,因為實在太揪心啦!

 

 

來個小總結,就算過的多不順遂,也都只是水逆惹的禍啦!(推託),跨年完後就會是全新的365天,讓我們手牽手「溫柔地推翻這個世界」吧!

 

 

看似簡單的語句,卻筆直地、殘忍地正中紅心,催淚程度比生吃芥末還誇張,眼壓都從10哭到變成100,憂鬱症也跟著病發了,趕緊來去網路上看個爆笑影片壓壓驚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