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人有嘻哈」組團開嗆!嘴炮饒舌爭霸系列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就來互相傷害啊!腦到大開的「經典饒舌爭霸戰」絕對笑翻你!每集都扮演兩位名人來利用彼此事蹟來Rap Battle,創意歌詞既嗆辣又百無禁忌,讓網友們看了全拍手叫好,可謂酷獸影片的最高極致啊!

 

 

◎史帝夫賈伯斯 VS 比爾蓋茲
蘋果之父連開場白都不給比爾先生講就先開炮了(笑翻),就算飄去天堂也要附身人工智慧繼續嗆,直接攻擊PC是老舊古董跟破引擎,比爾蓋茲的「我的慈善捐款大概等與你的身價」,等於用錢跟愛心狠甩賈伯斯巴掌,小編覺得微軟好像略勝一籌耶!

 

 

◎愛因斯坦 VS 史蒂芬霍金
愛因斯坦介紹相對論還不忘人身攻擊,戳爆對方小兒麻痺的殘缺,史蒂芬霍金cosplay很到位,直接歪頭坐輪椅用電音唱歌:「宇宙有千萬顆粒子,你媽選了最醜的一個,才生出你這個宅哥」!挖嗚!雖然身體壞了但嘴還沒爛阿!

 

 

◎小賈斯汀 VS 貝多芬
先不提這場音樂世紀爭霸戰誰會贏,看到小賈那個嘴臉配扭腰擺臀,小編我拳頭都硬啦(怒),如同貝多芬所言:「我想賞你兩巴掌 但是在德國,我們不打小女孩」。古典樂迷都站出來支援吧!

 

 

◎V怪客 VS 小丑
這可是粉絲自製版喔!原來國外網友也深藏不漏,V怪客中間有段連續V開頭單字的連環歌詞,讓小編看到跪地膜拜,想為電影大反派互相過招,你覺得誰比較壞呢?

 

 

◎甘道夫 VS 鄧不利多
老頭嘴炮力不輸年輕人!小編個人認為,整場對飆都是甘道夫壓著老校長在打,大概快跌到摩亞礦坑了吧?急急護法現身可能也保不到你了,鄧不利多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拍)。

 

 

◎東方哲學家 VS 西方哲學家
組團嘴炮看過嗎?東方代表有三子軍團的老子、孫子、孔子,而西方則是尼采、蘇格拉底與伏爾泰,精簡不帶髒話可謂嗆人最高境界!邊罵還邊帶哲學思想,這局對戰真的必看阿!

 

 

◎瑪琳菲森(黑魔女) vs.丹尼莉絲(權力遊戲)
女生們也不惶多讓!公主饒舌爭霸戰是以女角色為出發點,黑魔女言詞犀利啊!句句戳重痛點還不忘揶揄龍母,小編覺得瑪琳菲森得一分!留言區網友們看來也是小編這派~~

 

 

◎白雪公主vs艾莎
請還我美好童年(泣),看似最乖巧原來最凶狠,白雪公主想必是台幣戰士,在商場購買的饒舌技能包比較多(囧),想知道結局是哪位公主勝出嗎?趕快點下面連結吧!

 

 

「經典饒舌爭霸戰」片尾都是開放性投票,讓網友們決定誰贏誰輸,並詢問下次想看的主題,小編很想看憲哥vs乃哥阿(偷笑),同意的玩粉快舉手~~~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