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般風景美到窒息!天堂溫泉地圖不私藏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天冷就要泡湯啊!不然要幹嘛?把手伸出來讓小編帶你環遊世界,這些隱藏在全球角落的溫泉景點堪稱上帝最完美傑作,根本是祂的專屬休憩室吧!別再吃雞排宵夜,趕緊存錢買機票,親自飛一趟體驗天堂吧。

 

 

亞洲特色溫泉

◎地獄谷(日本)
只可遠觀不可褻泡焉的地獄谷,是日本野生獼猴的泡湯勝地,更進入世界十大溫泉榜單,每次降雪時看到猴群享受溫泉的模樣,實在可愛到不行,牠們淡定慵懶的表情彷彿說著:「本猴泡溫泉,人類滾邊點。」

 


◎血池溫泉(日本)
因為含有豐富鐵元素,所以呈現血漿般的顏色,讓人以為來到第18層地獄觀光(欠揍),溫度終年過高,翻騰滾燙的溫泉水不適合民眾下去享受,不過拍照打卡倒是很可以。

 

 

◎銀山溫泉(日本)
「不可以吃太多!不然會被殺掉得!」,銀山溫泉因為酷似宮崎駿「神隱少女」中的湯屋而爆紅,改天去山形旅遊可別錯過,也許能見到白龍、湯婆婆或無臉男呦~~

 

 

◎西藏瑞吉酒店溫泉(中國)
穿越時空回到唐朝啦!金碧輝煌的溫泉很有貴族感,主打特殊鹽療,讓人泡完後神清氣爽,小編真心期盼兩側有宮女出現,搖扇羞喊:「陛下請入浴~~」

 

 

◎台南關子嶺(台灣)
全球唯三的泥漿溫泉在台灣!據傳泥漿膚在身上會有保養濕潤效果,因此不只成為外國遊客熱點,連台灣網友們也都列入必訪清單,全台第一溫泉地可不是喊假的呢!

 

 

◎栗松溫泉(台灣)
最美野溪溫泉就是栗松,山壁上有天然結晶礦物體,綠黃交織的配色,使其看起來就像翡翠眼淚般唯美,不過路途過程較艱辛,新手請找人帶路阿!

 

 

美洲、歐洲特色溫泉
◎The Homestead Crater(美國猶他州)
位於地點近70尺的地下溫泉,造型相當震撼驚人,經常有遊客在這裡泡湯、游泳等,還有民眾專門前來練習水上瑜珈,那束光從洞口打進水池的瞬間,就已經征服小編了。

 

 

◎Glenwood Springs(美國科羅拉多州)
小編還以為來到聖誕老人的故鄉!明信片般美麗風景讓人過目難忘,這裡曾被封為「全美最有趣城鎮」,斜屋矮房上囤積白雪,四周還有落磯山派環繞,根本是電影中的夢幻場景嘛!

 

 

◎Ski Portillo Resort(智利)
放眼望去,盡是無邊際的安地斯山派雪景,眺望之餘遊客們也圍繞在溫泉池畔旁聊天作樂,旁邊還設有小電影院,讓你放鬆後還有地方可以去。

 


◎Igloo Village(瑞士)
這裡是非常有名的滑雪地,每到12月Village便會對外開放,戶外溫泉是超級搶手的設施,不規則洞狀隔離寒風外,也相當有藝術氣息。

 

 

◎棉花堡溫泉(土耳其)
潔白無瑕的石灰岩群排成梯形,看上去亂中有序,水窪映出天空的湛藍,1988年被列進世界遺跡中,為了確保它的美麗,如今開始嚴格管制,僅開放少許區域供人浸泡溫泉。

 

 

◎腓特烈浴池(德國)
全身解放!讓身心靈徹底紓壓!這個溫泉要求入浴者須全裸,並遵循17項程序步驟,圓拱狀設計散發出殿堂般的豪華、文藝復興的藝術美感,小編真的好想去體驗阿!(吶喊)

 

 

◎藍湖溫泉(冰島)
藍湖堪稱世界最美溫泉!整片潔淨如同鏡面般不可思議,四周雲煙渺渺讓浪漫不在話下,獨特白矽泥具美白功能,凡是前來的人都會拿來敷臉跟塗抹全身,由於天然地勢,運氣夠好還能見到北極光飄揚。

 

 

 

甚麼叫「美到窒息」,相信看完此文後必定了解,小編可說是寫稿順便流了一公升眼淚,腰圍瞬間瘦下來(大驚)!從今天起奮發向上存錢,目標明年去踩點!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