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轉世台灣!大熱門「發明物鑑賞會」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現代愛因斯坦上節目!鄉民的智商180傳說果真後繼有人(安心),「創意沒有天花板」這句話也非唬爛,綜藝大熱門「2017發明物鑑賞會」就帶領大家開眼界,見識見識這些科學界的台灣之光!腦力激盪開始!

 

 

厲害啦!第一位就先來個下馬威!2016年德國紐倫堡金牌得主到底是甚麼?看似普通的粉紅儀器其實可不普通!「求生手搖瞬間生火器」是野外救急的好幫手,只要簡單步驟就讓你能獲得火源。

 

 

點燃處拋棄瓦斯改用鎢絲線,只要將易燃物插進孔中,便會產生電能進而燃燒,是類似點火種概念,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露營族一定大愛,同時,它還兼具手電筒照明功能喔!不點火也能拿來夜遊?(誤)

 

 

遛狗清理大小便真的很累,毛爸毛媽照過來!三角褲狗便袋不但幫你省力,多角度掛勾使便袋不會脫落,連憲哥愛犬「賓哥」都親身嘗試,以後散步不必再忙接屎擦尿啦!可謂寵物族的飼養小確幸。

 

 


野外沒有流動廁所就自己帶一個啊!(欠揍)這特務傘不但能伸縮變金箍棒,還能直接立體成為燈光試衣間,讓你玩到哪都能當時尚模特(笑),Hold住全場終於不再是夢想!「戶外多功能緊急求助傘」可是獲得台北國際發明展金牌!該送去給金士曼當秘密武器了吧。

 

 

我們量身高也要很潮流(跩),假設認為「微型墊子身高計」是聽起來裝逼卻不實用的產品,那你就大錯特錯啦!人家可是獲得「2018德國if產品設計獎」受邀參展!

 

 

採用超音波原理,將頭頂依靠著儀器數秒,透過發射能量與接受訊號的來回時間差,精準測出每個人的身高,更狂的是,具有磁力的它能隨時貼在不同物體上,等於你是帶著身高計趴趴走阿!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預計售價200元的房瞌睡警示器,是專門為疲勞駕駛所設計,只要頭呈現一定的斜度,儀器便會有逼逼提醒,以防止很多三寶害人又害己(翻白眼),這個絕對要給隔壁大伯來一頂啦!別再當豬隊友了。

 

 

這是塞了多少紅包給製作單位?為甚麼要把擠乳器和泡麵碗公帶上台?(欠揍),小編看到也是滿臉黑人問號JPG,經過主持人解說,才發現這款「快樂碗」來頭也不小,可是波蘭國際發明展的金牌得主呢!真是失敬!(汗顏)

 

 

以便利性作為出發,這碗放置零食後,便結合寶特瓶、易開罐與紙杯等融合一體,讓你吃東西喝飲料能同時進行,再也無須大包小包還搞得手黏黏,無論是看電影、看球賽還是逛夜市都超適合,身為專業吃貨的小編,絕對要來聯絡頭家一下。

 

 

鬆筋氣動床讓你天天「床上運動」好幸福(歪),垂直震動就像在騎馬(羞),可以幫助拉筋,當變成水平震動,則是推背按摩效果,冬天也不怕冰屁股,自動測溫的床會隨時加溫到60度,對於小編這種窮困小資族來說,還是來點真槍實彈來暖身好了。(賤笑)

 

 

還在肛門孵蛋的你也可別放棄發明夢阿!(拍肩),如果「創意力就是超能力」,那小編大概還待在原始人等級(哭),希望哪天也可以被蘋果敲一下就豁然開朗變牛頓(作夢)。想看全集完整版點此連結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