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劉德華後最經典男主角 陳曉成古裝劇新男神


文/職場菜菜子  圖/中天電視提供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播出的金庸武俠大戲《射鵰英雄傳2017》隨著劇情漸入尾聲,收視再創新高,最高來到0.69(25-49歲),足見觀眾對金庸武俠戲劇的喜愛。金庸射鵰三部曲中的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長久以來一直都是武俠迷最津津樂道的經典鉅作,中天綜合台在《射鵰英雄傳2017》播畢後,接檔戲再推出由陳曉、陳妍希所演出的《神鵰俠侶》,讓戲迷一次看個夠!


 《神鵰俠侶》原著經過多次翻拍,許多人心中都有最中意的男女主角,也讓新生代演員難免一再被比較。而由陳曉所飾演的楊過,在過往一大票演出「過兒」的男演員中殺出重圍,根據《網路溫度計》網站調查,網路聲量最高的「古裝劇最紅男神」排行榜中,30歲的陳曉打敗《琅琊榜》胡歌、《醉玲瓏》陳偉霆以及《花千骨》霍建華等眾男星,奪下古裝劇最紅男神榜首。陳曉更被網友譽為是繼1983年版的劉德華、1995年版的古天樂後「最經典的楊過」。網友激推陳曉在《神鵰俠侶》中的表現時而狂妄、時而深情,「各個時期楊過的變化層次分明又自然,表演細節精準,完全就像是被楊過附身了一般。」此外,近期才在大陸風光下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由陳曉所飾演的男主角沈星移,從頭至尾深愛女主角孫儷,多次出生入死搭救,以「癡情男」形象大獲好評,再次成功「圈粉」。


 
陳曉今(2017)年還與老婆的閨蜜陳喬恩合體拍攝《獨孤皇后》,另一齣諜戰劇《紅薔薇》也準備上檔。新戲一部接一部,網友笑稱陳曉忙成這樣,真是拚了命賺奶粉錢!不過,雖然陳曉已搖身一變成為扛起家計的大男人,但內心可還是非常頑皮。前些日子,他改了自己在微博的頭像,宣布成立新的運動品牌「SXY」,還煞有其事的轉載一篇訪談,讓網友看得是一頭霧水,仔細瞧內容才驚覺被陳曉給耍了,因為「SXY」上頭還有一句英文「PAOJIE KING」,音譯是「跑街之王」,這不正是陳曉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給自己取的稱號嗎?根本不是什麼自創品牌!陳曉的搞笑行徑,逗翻不少網友,紛紛送上各種沈少爺(沈星移)的合成跑街圖。

從「楊過」一角開始大放異彩,其實與陳曉心中藏有的「武俠魂」也大有關聯。陳曉說,他小時候最喜歡的武俠角色就是「黃飛鴻」,還會在家中練習「無影腳」,笑談「小時候因為不睡覺,被爸爸抓去睡,還不小心用無影腳踢傷了媽媽。」現在經常拍攝古裝劇的陳曉,拳腳功夫可是來真的,吊鋼絲也都親自上陣,非常敬業!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受傷,他表示唯一擔心的一場戲,是在向老頑童(周伯通)展示黯然銷魂掌的時候,「有一掌就像如來神掌一樣,是從天而降的,所以是頭向下往地面上的,那一場鋼絲吊得很高很高,從天空上衝下來一掌,你知道鋼絲它還是有斷的機率,我當時在想如果摔臉的話,那我情願摔斷腿。」《神鵰俠侶》將於12月2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 8點於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