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豬級」人氣寵物網紅 熊腰肥臀move就地震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世上只有奶奶好,有奶的孩子像個寶。在阿嬤眼裡永遠吃不夠的孩子們,現在連毛孩也遭殃啦!

今天分享的「重量級」寵物網紅,因為牠們神豬級的肉肉身材爆紅成為超人氣巨星,隨便一個move都能造成地震,完全是奶奶養大的無誤。


柯基Kuma熊醬 的進擊
 
Kuma熊醬在臉書上有10萬粉絲按讚關注,是隻個性「非常自我」的9歲人氣柯基,粉絲最喜歡的就是牠不管左看、又看、俯看、仰看都充滿「肉感」的豐腴身材及生氣時對馬麻表現出「憤怒屁屁」。

先讓觀眾們看一下橫看豎看一樣胖的身材。

「胖到糊屏」只有厲害的Kuma做得到惹。

愛”塞性ㄉㄟ”的Kuma,只不過被人主唸太吵,一定要馬上表示自己的情緒,一個眼神加move轉身趴下…..「ㄉㄨㄞ腰~」瞬間抖動的下盤,網友們全被Kuma的搞笑肢體給笑噴啦!



還有網友表示,「kuma森77毫療癒」、「永遠最愛看kuma坐下那一刻」、「我只注意到Kuma最後的ㄉㄨㄞ腰~」


 
Kuma熊醬的屁股真不是普通的大耶..


Hosico Cat
 
今年2歲,住在莫斯科的Hosico,看看這身材,別以為只是毛蓬鬆,Hosico底下脂肪可是紮紮實實三層肉呢!平常喜歡吃吃睡睡的Hosico,體態就這麼被「保養」出來了。

 


在IG上有76萬粉絲訂閱追蹤,小小年紀就擁有許多粉絲的牠,是隻超人氣網紅呢!

除了圓滾滾臉蛋、可愛外型和「阿嬤養大」的身材,粉絲最愛的是Hosico的「特殊癖好」,身材”臃腫”卻偏愛擠進狹小空間裡(是想證明我不胖還可以再吃嗎!?),塞好塞滿讓Hosico有安全感,也讓粉絲被這行為給融化啦~


 
臉頰都跑出來啦~感覺柵欄都要炸開了。

 
喂!動保協會嗎,這裡有隻小海豹擱淺啦~



胖胖糖集團—米糖
 
在臉書上有14萬粉絲擁戴的胖胖糖集團,由三隻毛孩,黑糖、米糖、喜糖和哥哥楓糖、妹妹心糖組成「五胖糖」軍團,其中熱情又活潑奔放的米糖體型跟其他兄弟比起來,實在太像從奶奶家接回來的孩子了,連跟哥哥妹妹比起來米糖還比他們大了許多。

誰說瘦子才是模特的料!看米糖圓滾滾的身材,配上溫暖斜陽和專業人士吹風,哈士奇的帥與霸氣完全展露,完全就是狗界渡邊直美無誤。



底下網友搞笑留言「帥到掉渣」、「這是廣告片段了吧」



BoneBone


圓圓大眼、胖胖身材的BoneBone,在泰國是個超人氣巨星,臉書上有20萬粉絲,會紅不是沒有原因,靠的就是這副中年大叔的身材啊!


編:痾..痾…你的ㄋㄟㄋㄟ掉出來囉~
喵:走開!不要碰我肩膀!!!!!
 
超級肉肉的身軀、飽滿的兩頰配上霸氣厭世臉,許多人表示被BoneBone的性感身材給迷倒,直接敗在皇上龍袍下啦。



 
「神豬」等級的主子,被鏟屎的抱著,馬上變身世界巨嬰。
 
敢不追蹤我,你就死定了。

 


不管是大肚腩還是三層肉,小編都被這些寵物網紅給萌死啦!

雖然胖胖的毛孩實在讓人融化,但還是要注意不要讓寵物吃太胖,會影響貓咪、狗狗的健康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