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劇男神顏值迷遍四海八荒 粉絲瘋狂擠爆后宮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四海八荒的劇迷們,大聲說出你們的皇上是誰!! 

電視劇《三生三世》把古裝劇大勢再推巔峰,不管是現在熱播還是未來即將播映的,都是劇迷們關注的焦點,而粉絲的喜愛,也使古裝劇的演員人氣直升變成男神女神,你喜愛的古裝劇男神有在裡面嗎~?


胡歌


有「古裝王子」美稱的胡歌,曾多次演出過古裝武俠劇,獲得四海八荒潮水般的好評。
 
胡歌扮起古裝,整個人沉穩霸氣卻不失書生般文雅的高貴氣質,在《琅琊榜》中飾演麒麟才子梅長蘇一角,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人物塑造相當成功的他,直接晉升為古裝劇男神。

 

趙又廷


「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的趙又廷,原本《三生三世》古裝定裝照被粉絲嫌棄,但電視劇一播出後,馬上從「醜帥」變男神。

這180度的大轉變,完全是靠著趙又廷整容般的演技讓粉絲紛紛搶著當「夜華」與「墨淵」的後宮佳麗啊。
 

高偉光


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啊!帝君~

191公分的模特身高加上混血長相,本就很逆天的高偉光,扮起古裝簡直驚為天人,且還是不同於一般古人的扮相,白髮紫衣把高偉光整人襯托的仙氣飄飄,天若有神仙,應是高偉光這般吧!

 

於朦朧


於朦朧這名該不會是指「帥到糊屏」吧~

在《三生三世》中飾演「寵妹控」的白真上神,一出場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帥氣小生的長相,穿上素色淡雅的古服,把朦朧襯托的像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劇中總是把妹妹白淺捧在手心的溫柔模樣,讓粉絲直誇「四海八荒最美兄妹」、「顏值逆天」。

 

周渝民
 
在2018年《烈火如歌》中飾演銀雪,容顏絕美、武功高強,卻擁有多重身份的武林高人。看周渝民這白衣飄飄、高深莫測、仙氣飄然的古裝打扮,只能說「人帥益生菌;人醜大腸菌」,古裝劇大神封號直接給你啦!
 


霍建華


從《花千骨》的白子畫上仙到明年《如懿傳》的皇帝愛新覺羅,霍建華成熟英氣的氣質,隨便穿個中衣,都覺得是皇帝相啊!

古代現代都可穿梭如的霍建華,古裝劇男神寶座就是他啦~
 
 

 


不只穿起古裝如仙人下凡,男神們也把角色詮釋的很好,讓觀眾對劇情角色都深深入迷,有這些男神在,無疑是該劇的收視之神吶!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