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尖叫雞出道!深情雞叫百萬點閱超越原唱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以玩具界的「當紅炸子雞」來說,沒人不認識它吧~

尖叫雞前陣子翻唱西班牙神曲Despacito而一夕爆紅,擅長用撕心裂肺、悲苦欺凌的「嗓音」詮釋經典情歌。至今被它「叫過的歌」,都有十幾萬超高點閱率,看完尖叫雞的翻唱作品,讓你跪著大喊:「求快出道!」 

 


公認最難超越原唱的西班牙神曲,尖叫雞一出手,馬上將「尖叫版」Despacito,變身另一首中毒洗腦歌。

臉書居然上有557萬觀看數,可見尖叫雞的影響力,甚至連專業音樂人都在底下稱讚「真假音轉換的部分我肯定給過」、「我唱了那麼久,居然輸給一隻雞..」

 

 
看到尖叫雞成功超越原版,原曲LuisFonsi表示:ˍˍ


首先,用慢歌來考驗尖叫雞的情感與音準。
皇后樂隊 - Bohemian Rhapsody(波西米亞狂想曲)
這首歌在Youtube上是有4.64億點閱率的超級神曲,被稱作現代流行音樂史上最偉大的歌曲之一。

 

對不起…,小編不爭氣的笑惹。

原本黑色幽默、充滿諷刺的史詩悲歌,被它一「叫」,居然有種悲傷中帶點喜感的詼諧成分,網友崩潰表示,媽呀!快笑死,我還認真聽完。

玩粉們可直接快轉到1:00比對,尖叫雞pitch完全分毫不差。



唯一不用吃翻譯蒟蒻的還能說各國流利語言的尖叫雞,連中文歌也不放過,第一個挑戰的就是鐵廢女王鄧紫棋,鄧粉們快逃啊~~

G.E.M. 鄧紫棋-A.I.N.Y. 愛你


聽這殺雞聲,小編了解到它的中氣有多足,看它嘶吼的功力,或許挑戰重金屬樂也會變成下一部洗腦翻唱。


薛之謙-演員 Chicken Cover


1:23秒開始是氣喘嗎?同事在旁邊看笑到岔氣,狂喊這隻雞太狂,立馬收服一名雞粉,尖叫雞的魅力連seafood都擋不了啦。

底下也充滿網友的各種搞笑回復,看這隻雞被操縱的像隻活的一樣,還有人想聽完整首,但全首主人應該會「後繼無力」。
 


看後面那位表情面如死灰、眼神空洞…薛之謙表示:已放棄掙扎。
 

 


希望看到這篇的鄧粉跟謙粉不會打小編(你們也打不到啦~)

這尖叫雞太屌啦!什麼神曲都能cover,每首洗腦程度都超越原唱,如中毒般在腦袋中無限播放且還想replay,小編跪求尖叫雞開粉絲團或出個人EP,絕對支持!!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