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嬌羞新戀情曝光?高喊新專輯史上難聽

文/景美盧比歐 圖/Hit Fm提供

 

醞釀三年,唱作新天后徐佳瑩(LaLa)將於12月27日發行第五張全新專輯《心裡學》,專輯首波主打〈言不由衷〉MV遠赴日本山區進行拍攝,徐佳瑩在雪地中不畏酷寒全心投入演出,完成氣勢磅礡的MV,「男友視角」的MV點閱率也將突破百萬人次。

 


電台出題目來考驗徐佳瑩「言不由衷」的功力,答案要跟心裡想的是相反的。首先第一題「覺得自己漂亮嗎?」LaLa說漂亮,阿娟說LaLa太謙虛了,認為LaLa是很甜美可愛,耐看型的女生。

 

「對自己歌喉滿不滿意?」LaLa直說「不滿意」,表示LaLa對自己歌聲的肯定;「新專輯好聽嗎?」LaLa說:「不好聽,很難聽,史上最難聽專輯,連MV都超級難看的,大家都不要去預購專輯!」LaLa回答的很激動,阿娟強調:「這是在說反話喔!」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新專輯,因為LaLa對這張作品相當滿意。

 

而問到「妳愛不愛男友?」LaLa表示要選擇處罰,因為她說現場要回答「太害羞!」於是接受臭度有到最高等級「15度」的臭豆腐, LaLa邊吃邊笑說怎麼有「施肥」的味道?最後阿娟不按牌理出牌,突然出了一題「妳會先有後婚嗎?」讓LaLa無法接招,直說題目板上沒有這一題,拒絕回答被懲罰喝超酸檸檬汁。

 

 

徐佳瑩為新專輯宣傳,每天行程滿檔,記者會前一天早上七點拍MV拍到今天凌晨3點,但她沒有喊累,甚至活力十足,記者會前她到髮廊時還遇到「言不由衷」的創作人艾怡良,許久未見的兩人,LaLa一看到艾怡良就開心的把她抱起來旋轉,力量大到艾怡良整個雙腳離地!

 

聖誕節將至,電台特別送上特製「金曲薑餅屋」,「薑」的英文是Ginger,發音就像「金的」,這份聖誕禮物祝福LaLa新專輯入圍金曲,獎座滿載而歸,薑餅屋「金曲裝滿屋」。

 

 

徐佳瑩12/27正式發行新專輯《心裡學》,已全面開放預購,詳細資訊請鎖定「LaLa徐佳瑩」官方臉書粉絲專頁。1月「hito大台柱」徐佳瑩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