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AV濕樂園!年度嫩青女優淫幕初體驗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AV產業可說是日本非常德高望重的行業,許多女孩們都會藉由這個管道來衝出知名度、轉戰演藝圈等等,當然也是因為很有「錢途」啦!這樣有錢景的行業也難怪每年都吸引了很多新血加入,初生之犢不畏虎,就來看看今年嫩青新鮮人女優吧!

 

 

◎中原愛子
看起來有點像AV巨星「上原亞衣」呢!大玩SOD情節的中原愛子,號稱先前極為宣傳部門的她,也許是平常看多了,終於在11月份左右也按耐不住(疑惑),決定親自下海拍片,與男優們享受魚水之歡!超羞澀的氣質,絕對讓男網友們留戀忘返啦!相信未來必會成為傳說新星!

 

 

◎五十嵐星蘭
四月多出道的她,竟然為了拍色情片的偉大夢想,選擇放棄大企業職務!這種偉大節操小編真的要拍拍手!而且第一步片就挑戰多p、束縛性愛與中X,絲毫不不徐的五十嵐星蘭,絕對會成為這個圈子的大黑馬。

 

 

 

◎北見佳奈美
喜歡蘿莉的照過來!北見佳奈美可是不折不扣的小鮮肉,剛滿18歲的她還只是個大一學生!讓人有種好像是隔壁同學下去拍片的錯覺(驚訝),高顏值的臉蛋掩蓋沒太多料的身材,這個小編我可以!

 


◎杉浦杏奈
完全沒有34的歲月痕跡,混血人妻杉浦杏奈依然像個嫩妹,由於身材纖細高挑,輪廓又很深邃歐洋風,若是不拍情色片,也許能轉戰當個專職模特兒也說不定...不過好在有她,滿足了熟女控們的期待!

 

 

◎松岡美緒
可愛笑容、豐滿雙峰加上迷人腰身!松岡美緒可是從九州偶像圈轉戰AV界呢!會唱會跳的她自然有一大群宅宅粉絲深愛,可能是因為從前鍛鍊過,所以在片中各種五顆星難度姿勢都能輕易克服。

 

 

◎音市真音
情色圈又要多一對姊妹花啦?這位俏皮短髮妹號稱是「音市美音」親生妹妹耶!稍微有點健康黝黑的肌膚,很像是平常有運動的熱血妹子,但後來經本人證實,只是兩人名字很像而已,所以姊妹丼願望暫時落空囉...

 

 

◎星奈あい (星奈愛)
九月份推出兩部作品的星奈愛,也是個不折不扣的清新學生妹,為何有氣質的空靈美少女要來拍片?本人表示,她很愛床上運動,與日俱增的慾望壓抑不住,所以絕對朝自己人生新方向邁進~~~ 

 

 

◎瀬野雅
從寫真界橫跨到情色女優,打著模特初體驗的強力宣傳,才出道沒多久便狠奪DMM的預售排行榜冠軍,雖然身材評比沒有其他人優異,憑藉超卡哇伊的臉蛋依然秒殺許多粉絲們。

 

 

看完這麼多嫩青女優,身為資深老司機的你們,是不是該去多多支持新人作品阿!讓「濕樂園」的光榮能一代傳承一代(大誤),不想多廢話了,小編要立馬上網蒐尋北見佳奈美!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