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CP意外出櫃! 何潤東意外導出基情戲碼

文/職場菜菜子  圖/聯利媒體提供


新生代演員張庭瑚、涂家碩參與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劇中飾演好朋友的兩人,戲外竟意外上演男男CP,曖昧程度爆表,連在一旁導戲的何潤東也忍不住參一腳,使出美男計要吻張庭瑚,但在快要親到嘴唇時竟然害羞小跑步逃走,十足嬌羞模樣笑翻眾人,而張庭瑚卻是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何潤東導戲竟意外導出基情戲碼,也讓片場呈現出濃濃的粉紅色男男戀。
 


張庭瑚也不是省油的燈,在跟涂家碩對戲的時候,明明是很正常的一句台詞,卻會情不自禁的配上曖昧表情,連何潤東都忍不住說:「你要收回一點」。而涂家碩也是對張庭瑚有滿滿的愛,把原本的台詞:「要一輩子在你身邊」,硬是改成「我要保護你一輩子」愛的告白讓在一旁的張庭瑚聽到臉紅心跳。而另一場張庭瑚帶領大家逃跑的戲,涂家碩也想像要「為自己的愛人而戰」,才能將內心的潛能逼發出來。兩人時不時在片場眉來眼去,成為名副其實的「翻牆CP」。
 


張庭瑚、涂家碩兩人在片場不經意營造出的粉紅泡泡,不僅讓現場眾人都看出兩人有滿臉的愛意,何潤東也時刻提醒他們收斂一點,生怕兩人一不小心擦槍走火演出額外基情橋段。更多精采的花絮內容請鎖定《翻牆的記憶》臉書粉絲專頁,以及每周日中午12:00《P導碎碎唸》。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