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大戲《黑騎士》超越鬼怪 金來沅讚年輕曝保養秘訣

文/職場菜菜子  圖/CHOCO TV提供

CHOCO TV最新跟播韓劇《黑騎士》,由金來沅與申世景、徐智慧等人一同演出。金來沅1997年演出第一部偶像戲劇《我》出道,至今已經20個年頭,今年,他有兩部電影上映,加上韓劇《黑騎士》也將播出,可以說是充實有滿滿收穫的一年。

 

對於出道20年,他表示,「一眨眼就來的了現在,這幾年拍攝了很多作品,嘗試過很多角色,這就是我的人生。現在的我,不管哪種類型的作品,處於什麼樣的狀態,我都會心懷感激。」

他充滿感恩地表示:「20歲時,我就是一個新人;但在30歲時,我想展現更多樣的面貌,現在是我感到最有意義,最有活力的時候,但如果我想繼續做有興趣的事情,就必須更專注自己的演技。」看得出來,他對於自己的演員生活充滿野心,也成就了新劇《黑騎士》的關注程度。

 昨在韓國舉辦《黑騎士》製作發佈會,預告露出時,有許多人聯想到同屬愛情奇幻的愛情劇《鬼怪》,但導演韓相佑信心喊話,「《黑騎士》的定位是年末大戲,也來自多方壓力,但劇情、角色、職業,以及穿越原因,與《鬼怪》都是非常不同的兩個故事。

 

今年37歲的金來沅,被記者讚越來越年輕,金來沅笑稱:「因為導演對於畫面的要求很高,自己也注重起膚質,也有在做保養。」被讚童顏的申世景也笑說:「因為受到導演非常多的愛,所以透過攝影畫面,看起來更漂亮了。」

提到壓力,金來沅也坦言:「負擔與壓力是一定有,接到每一部戲時,都有這樣的壓力,但還好有很多人都一起努力。」

 

]

《黑騎士》是一部愛情奇幻劇,由金來沅、申世景及徐智慧主演,講述了純情派男人文秀浩(金來沅 飾)從小歷經波折,身心受創,為了心愛的女人而甘心接受危險命運,當純情男遇上真愛,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故事?令人期待。

另外,韓劇《Melo Holic愛情中毒》昨日播出完結篇,充滿愛情卻又懸疑的劇情,受到觀眾好評,主演鄭允浩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能夠出演這部作品,我真的十分激動,感謝導演、編劇,以及所有用心付出的工作人員,和喜愛我們的各位觀眾。」 而劇中的連續殺人懸疑案,也在大結局中完美落幕,韓藝莉(景收真 飾演)一度差點死在前男友手下,還好有劉恩浩(鄭允浩 飾演)相救,但沒想到他卻因意外忘記藝莉,並失去了讀心術能力,同時,藝莉的雙重人格也隨著恩浩的出現而消失,但藝莉不放棄大膽告白,也讓相愛的兩人,有了完美的結局。

《黑騎士》12/7上架,每週(四)、(五)上午10點跟播,《Melo Holic愛情中毒》全集上架,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