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為天后譜《連名帶姓》 aMEI熱淚把城市全都偷

文/職場菜菜子  圖/環球國際唱片提供

天后aMEI將於12月12日發行新專輯《偷故事的人》,不只在網路上屢出奇招,無預警消失後的”自白”影片、MV無預警”偷襲”全球,更透過裝置品與網路線上公開”偷故事”,現在更把整個城市都給”偷”了!

 

穿梭在市區的行動裝置車、菁華鬧區的戶外廣告,更把整棟大樓給包了,佇立在高車流量的建國南北路上,往來的民眾都能看到aMEI在”偷故事”,鋪天蓋地式的宣傳,讓大家驚呼:「這個小偷好狂!」而《偷故事的人》第一章故事《連名帶姓》昨天(12/6) 推出數位單曲,由天王周杰倫為”妹神”譜寫,Selina任家萱主演的MV也於昨晚首播。
 

天后"偷襲"又"偷心"的特別宣傳方式一波接一波,昨晚(12/5)更搶先在發片前舉辦「偷 聽歌會」,aMEI非常興奮,因為藏了很久的歌終於能讓大家聽到。

 

新專輯做了兩年多,她表示曲序是自己排的,而每錄完一首歌都像被掏空了一樣,更透露是抱持著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張專輯的心態,完全盡情釋放!現場除了媒體朋友們,還有”最跨界”來自包括藝文、潮流、時尚等各界的人士,以及參加KKBOX活動被選中的幸運歌迷們,一同參與「偷 聽歌會」,aMEI一現身,全場情緒沸騰,大家深感非常幸運可以在專輯發行前搶先聽到天后的最新作品!

 

「偷 聽歌會」由aMEI親自導聽,全場驚呼製作陣容超強大!由專輯同名主打《偷故事的人》揭序幕,不斷挑戰自己的aMEI,更嘗試不太熟悉的聲音領域,像是以女性角度出發的歌曲《壞的好人》;《裝醉》則是一首很大人的歌,也是天后自己很喜歡的。這次的製作陣容非常強大!之前曾替aMEI寫歌譜曲的小安老師,這回操刀專輯製作人。10首單曲的超強大製作團隊包含天王周杰倫、才子林俊傑、靈魂歌后艾怡良、饒舌詩人蛋堡、細膩創作人Hush、徐佳瑩、元若藍、葛大為,以及華語創作勢力頑童瘦子、張活寧、黃晟峰小寒。藉由與不同風格的音樂人合作激盪創作,讓音樂表現最大值!aMEI表示錄音時,自己在小小的空間裡卻是滿載了豐沛的情緒。聽歌會上,首首直搗人心的歌曲,牽動著在場每個人的心,aMEI也數度熱淚盈眶,真情流露。

 

昨晚Hush、葛大為等專輯創作人特別出席聽歌會;安那和Boxing也在台下聆聽,只見安那不時低頭寫字,原來是帶功課到現場寫,讓人感受到17歲學生歌手的純真模樣。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