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克艾弗隆又有新歡?馬戲團內耍特技談戀愛

文/景美盧比歐 圖/福斯提供
 

即將於聖誕跨年檔期與觀眾見面的【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有著以休傑克曼〈Hugh Jackamn〉與柴克艾弗隆〈Zac Efron〉為首所帶領的超強黃金卡司與吸睛話題,以及【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奧斯卡最佳音樂創作團隊的傾力支持所全新打造的十首原創歌曲,還未正式上映便成功造成各界轟動。

 

 

歷時逾七年的詳細策畫,全體卡司還進行超過兩個月的密集歌舞集訓與彩排,保證將帶給影迷們絕無僅有的視覺與聽覺享受,即便是只是坐在電影院也能夠隨著演員們一起穿梭至18世紀,一同見證這場超世紀百老匯魔幻大秀的誕生。

 

【大娛樂家】以「馬戲團之父」P.T.巴納姆〈P.T. Barnum〉的傳奇一生為背景所改編,為增加故事精采及轉折程度,劇組本次更是替這魔幻的故事,加入了兩個全新且亮眼的人物,分別是由柴克艾弗隆所飾演的巴納姆馬戲團合夥人菲利浦卡萊爾,以及最新任「蜘蛛女」的迪士尼天后千黛亞〈Zendaya〉所飾演的安妮惠勒。

 

 

惠勒是帶著不同膚色的有色種族,在當時飽受當時社會的欺壓與歧視。在面對世俗的壓力之下,菲利與她不能大聲且勇敢地訴說內心真實的想法,只能透過彼此的眼神,去確認對方的心意。奧斯卡金獎得主的作曲者班傑帕塞克〈Benj Pasek〉與賈斯汀保羅〈Justin Paul〉為它量身打造了《改寫星光》〈Rewrite The Stars〉這首歌,用歌聲去傳唱這段不被認可的愛情。

 

 

「很明顯地,距離我上次投身歌舞劇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艾弗隆談及接下本片以及重返歌舞劇的動機時這樣說道,「但我沒有辦法隱藏我對這個故事的喜愛,即便它是建立在18世紀的背景之下,我也毅然決然的希望自己可以是其中的一份子。」

 

而柴克艾弗隆對本次在【大娛樂家】的參與更是讓他重新回憶起對歌舞劇的初衷及喜愛:「能夠在觀眾面前展現我對歌舞劇的熱情,是我在這世界上最著迷的事情之一,」即便是面對著自己從未接觸過的背景與時代,他仍然這樣說:「我知道這些都是虛構的,但當你有機會生活在這樣一兩個場景之中,這感覺真的超棒的。」

 

 

小天后千黛亞在片中擔綱著一個擅長高空雜耍與特技的馬戲團團員,為完美演繹一位十足享受在空中的「空中飛人」,千黛亞可說是吃足了苦頭。特別是在為《改寫星光》一曲的拍攝前,更是進行了不下百次的彩排,數幕需要單臂高掛於空中擺盪的畫面皆是由她獨自完成。

 

 

艱難的錄製過程讓身經百戰的柴克艾弗隆,也同樣坦承這次與千黛亞的合作是一個完全不同層級的事情。「這絕對是我人生中做過最困難而且參雜許多高難度技術的舞步。很多導演要求的動作根本可以說是『瘋狂』,但千黛亞都非常完美的消化了它們,真的很不可思議!」

 

受到著導演與同劇演員的極力稱讚與認可,年輕的千黛亞在訪問中也同樣大大讚賞了自己的「隊友」柴克艾弗隆:「有一段戲是我們必須互相支撐彼此在空中旋轉的畫面,如果不是對對方有著全然的信任,這絕對是做不到的。」而她也稱這樣讓她十足放心的艾弗隆是她「最好的犯罪夥伴」!

 

 

除此之外,千黛亞更是在訪問中加碼自爆,在第一次高空特技戲要正式開錄前,她看著那個比原先在練習時還要高出近五公尺的高空環圈,自己的內心其實已經快嚇得半死,而在這個時候幫助她的人意外地竟然是她從小的偶像休傑克曼,「休這樣跟我說:「『千黛亞妳是最屌的。〈You’re a badass.〉』—而這就是我所需要的,休的鼓勵給了我向前最大的動力。」

 


休傑克曼本次於劇中扮演的P.T.巴納姆可說是慧眼識英雄,在跟千黛亞角色的惠勒見面不過5秒便當場決定要錄取她。在現實生活之中,休傑克曼也同樣對這位新興後輩有著高度的讚賞:「即便她在場上跟全世界最厲害的20位舞者跳舞,你也同樣能夠在第一眼就注意到她。」驚人的天份與演繹實力,讓人更期待這位美國小天后在本次劇中的突破。【大娛樂家】將於12月20日與全美同步魔幻登場。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