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動物傷害大會」破萬開跑!廢到笑死你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笑到流眼淚的惡搞圖又來啦!近期網友在臉書上舉辦了「第一屆減少傷害動物大會」,分享區盡是一篇篇以動物為主題的酷獸貼文,打著「沒有買賣,沒有傷害」口號來玩對比圖,目前吸引破萬人參與,小編決定也來湊一咖!

 

 

傳說中的口紅GG原來在法鬥身上,少用一支口紅就能少一支太監狗,也能順便)幫男朋友省荷包(露餡),其實無須多費唇舌,直接轉發給女生就解決問題了,相信以後看到口紅都會有陰影。

 

 

拒買比特幣~(吶喊),雖然比特犬兇猛又不講情理,但是擁有大愛精神的網友們,仍秉持眾生平等的想法,拒絕讓牠們因為製造比特幣又受傷害(疑),小編好期待有人當真呢(賤笑)

 

 


慘了慘了!小編這一生可是啃過不少次東坡肉,不過遙想過去,這位蘇軾大哥在國文課對大家百般折騰,讓大考難度又提高,現在這樣也只是剛好而已啦!(氣憤)

 


買賣黑奴是違法的!林肯知道你們這樣會從墳墓爬出來!若是看這張圖還笑很大聲,恭喜你獲得地獄列車的門票,一起手牽手去見閻羅王吧好夥伴們~~

 

 


你有想過黑人們的感受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別再吵著吃巧克力,種族平等人人有責,抵制巧克力才能拯救黑人呦~~~

 

 

可愛到爆的狗狗們變成飲料瓶,套上商標還真是無違和呢,不用露出水汪汪大眼就已經萌死一大票網友,讓人看到就想說:「老闆!來瓶蘋果西打謝謝!」

 

 

每多一顆奇異果,柴犬就少一塊屁屁,快阻止身邊愛吃奇異果的朋友們啊(張手),柴犬都快被你們吃到絕種啦(慌張不安)。

 

 

難怪摸起來觸感很相似,原來這是狗鼻子啊我還以為是搖桿呢!希望不會玩遊戲大力扭按過頭突然打噴嚏才好...玩編決定先拿幾包衛生紙預備...

 


太殘惹了,連小刺蝟寶寶都不放過,好險小編本人對愛玉沒什麼感情,守護刺蝟的任務就交給在下完成吧!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遺跡守護者!曬衣服曬出巨石陣,這個藝術細胞看到也是給跪了,能否請大師指導,下次小編想在家曬出艾菲爾鐵塔!

 

 

滑嫩嫩巴哥好好食(舔嘴),但是你每多吃一碗,十隻八哥就壯烈犧牲了,從今以後該從雜食性轉為草食性,鄉民們開始習慣吃草吧~~~

 

 

皺褶皮膚是沙皮狗的最大量點,來來來把對焦來近看,忽然發現與毛巾有異曲同工之妙,以後家裡毛巾能丟光了只要養隻沙皮狗,順便帶進浴室去,洗澡完會用到。(笑倒)

 

 

麵包店邪惡陰謀被拆穿(欠揍),這個造型跟粉白,就跟短腿柯基的屁股如出一轍,小編猜是怕咬下去有屁味,難怪白吐司都要配果醬來吃~~~

 


原來這股濃郁起司味是這樣來的...不管在顏色跟形狀上都百分百神還原,到底哪位網友想出來的惡搞梗,實在是太幽默了...蛋蛋的哀傷竟然是從嘴巴出來的...

 

 

目前已經有累積約140則左右的圖文討論,視惡搞為人生樂趣的網友們別錯過,趕緊揪團一起來玩!蓋出又高又歪的「減少傷害動物」大樓吧!小編佛心附上活動連結,快來大鬧特鬧一番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