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可愛絕對是男的!超天然偽娘萌顏不科學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有種比正妹還正的生物叫「偽娘」,只要戴上假髮化妝完,攻擊力瞬間提升破表,直接打趴一路票網紅,成為男孩們眼中最想追求的目標女神,這種不科學的高顏值,簡直是不給女孩們生路嘛!

 

 

日本
◎ぎんしゃむ
這位撞臉「橋本環奈」的蘿莉萌的太超過啦!俏麗短髮加上美若天仙的輪廓,再穿上學生制服,所有男人最後的矜持都全失手,爆紅到台灣、韓國兩地,該頒發個「國際可愛獎」了吧...推特更是吸引逾12萬粉絲追蹤呢!

 

 

◎いんこてゃん
不要騙人啦!這怎麼可能是男孩子!(大崩潰),造型百變的他經常分享生活照在推特上,無論是聖誕裝、黑絲襪全都穿,重點是卸妝後感覺是位愛看動漫的宅宅而已,美夢瞬間被粉碎的一乾二淨。

 

 

◎エルも
被喻為校花級偽娘的エルも,正到被男同學給告白,還挾持說如果答應就不會公布秘密,實在讓本人哭笑不得,推特至今擁有超過五萬名粉絲,他如果生在台灣,絕對會每天被男孩們追著跑。

 

 

◎大島薰
日本與巴西混血的大島薰,曾為AV界偽娘女皇,以前在網路上發布裸上身的照片,再跟仙女外表對比下,實在是造成莫大衝擊,嬌滴滴的聲音也聽不出是個男兒身,遇到這種天菜,玩粉你可以嗎?

 

 

◎月島杏奈
被網友們冊封「史上最美混血人妖」果然無誤!他與大島薰不同之處即女性荷爾蒙,所以成為有巨根又有C奶的愛情動作片演員,看到這張照片,小編還以為是哪裡來的世界名模呢...

 


◎城星凜
真心誠意想當女孩的城星凜,也是日本AV偽娘圈赫赫有名的人物,這個單純如鄰家大姊姊的側臉,玩編只能說超過一百分!號稱下面也很雄偉的他,當遇到刺激劇情,還不免與男優們玩起擊劍(眼神死)

 

 

◎谷琢磨
老天爺是不公平的!這位看似18歲的妙齡女子,其實是年約40多歲的大叔喬裝而成,經常穿著華麗蘿莉服拍照,讓人看了心癢癢,而且據傳大叔已經結婚生子,有夠跟他一樣美麗的女兒(覬覦)

 

 

中國
◎軒墨寶寶

這是未成年少女吧?軒墨寶寶早已變當今中國最紅的偽娘直播主,短髮時俏皮長髮則走妖媚路線,只能說生對臉要怎麼扮都不是問題,小編寫到這邊已經跪在地板上了...

 

 

泰國
◎บอม'มมม เบย์

他可是紅到登上國外節目阿!血液中遺傳瑞士血統,難怪這顏值高的連老天爺都會嚇死,雖然被數度懷疑動刀,但本人始終反駁整形傳聞,傳聞其志願是當上空姐,但小編認為,只要持續下去要當選世界小姐都安啦!

 

 

◎poommee(พูมมี)
成功整形的poommee,嚴格來說已經從偽娘轉為真娘囉!以前讀男校的他可是電暈不少網友跟同學,這個水汪汪大眼跟苗條身材,能夠不為所動的男人應該少之又少吧!還以為是歐洲名模來拍泳衣宣傳照呢~~~

 

 

台灣
◎林蕭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衝出知名度的林蕭,生了一張比女孩們更水的臉蛋,如果在夜店中,絕對是女神中的女神,毫無懸念的打趴許多街道上的濃妝妹,想追蹤的人趕快去臉書按讚吧!

 

 

◎彭咩
空靈系彭咩是位跨性別者,經常在臉書上發布出去遊山玩水的照片,並宣導關於環境保育的良好觀念,也常參加關於同志權益的各大遊行,人品良好又有氣質,小編看了直接戀愛~~~

 

 

其實跨性別者就與你我一樣正常,只是天生性取向有所不同,也就是所謂靈魂裝錯了身體,千萬不要隨意給他們貼上標籤與批評喔!多點同理心世界更美好(灑花),而且誰不愛看正妹?就算偽娘也賞心悅目阿!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